你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街机三国>>翅膀>>街机三国翅膀攻略
街机三国翅膀攻略
作者:洛思 发表时间:2013-04-10 11:23 40407官方微博:

本文关键字:街机三国翅膀攻略 街机三国翅膀

街机三国翅膀攻略(碎片、属性、进阶)

一、街机三国翅膀碎片怎么获得

1、通过【决斗神殿】进行匹配决斗时将可获得荣誉勋章,并同时有概率获得神殿之翼的碎片。

2、收集到对应数量的翅膀碎片可在祭坛商店中兑换获得【神殿之翼】,同时玩家也可参与游戏内其他活动获得对应的翅膀碎片,兑换对应的高级翅膀。

勇士之翼碎片: 可兑换成勇士之翼: (勇士之翼参加决斗神殿有一定几率获得)

千羽之翼碎片: 可兑换成千羽之翼: (街机三国千羽之翼大鹏之翼碎片怎么获得)

大鹏之翼碎片: 可兑换成大鹏之翼:

注意:

3、只有在可获得荣誉的决斗场次中,才能获得荣誉勋章和神殿之翼碎片,自由决斗状态下将不会获得。

不同军衔的玩家单场可获得的荣誉勋章的数量和品质有所不同,军衔越高的玩家获得的荣誉勋章的数量和品质都会更好。

开启充值积分活动,活动期间内充值可额外获得充值积分,通过积分兑换或者抽奖可获得对应的翅膀碎片,收集到足够的翅膀碎片即可与祭坛商店中兑换到高级翅膀。更可以获得其他超值奖励。

二、街机三国神殿之翼神器淬炼进阶

作为一种兼具装饰与功能性的神器神殿之翼是一种可在城镇中外显的特殊装备,并可附加大量的额外属性,神殿之翼以下简称为翅膀。

传送门:(街机三国神殿之翼神器淬炼进阶)

三、街机三国神降之翼12级宝石怎么获得

传送门:(街机三国神降之翼12级宝石怎么获得)

活动期间充值满40000元宝且排名服务器第一的玩家可获得神降之翼和12级绿宝石一个;

活动期间充值满40000元宝且排名服务器第二的玩家可获得12级绿宝石一个;

活动期间充值满40000元宝且排名服务器第三的玩家可获得11级绿宝石一个。

四、街机三国神降之翼15级属性

街机三国神降之翼15级属性效果展示 街机三国 街机三国神降之翼 神降之翼效果属性 神降之翼强化15级

五、街机三国大鹏之翼+15紫色翅膀神器

街机三国翅膀淬炼成功率随着翅膀的级别越高成功几率越低,所以能加到15的大神还真是为数不多的。

更多精彩尽在40407街机三国专区http://www.40407.com/jjsg/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28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F座1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