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街机三国>>翅膀>>街机三国翅膀升级攻略
街机三国翅膀升级攻略
作者:洛雨 发表时间:2013-05-15 09:34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街机三国翅膀升级玩法 街机三国翅膀上9攻略 街机三国翅膀

决斗神殿无论输赢都可以获得2个初级勋章。首先把勋章准备好,这不废话了,准备300左右个的初级勋章,勋章跟着神器的等级升级。

1到7这我不多说,这都强上不去的话这号就别玩了!

等你强化到7后停住,别强了。怕有些***急于求成想直接到9,导致浪费不少勋章。

强化到7后就慢慢等着,等到晚上12点后人少了,你就可以开始强化了,首先刷新游戏或者重新进游戏,然后在开始强化,百分之90能成功上8。(要是失败了也别怪我因为我没说百分之100成功)

等你到8后,还是老规则,别强了,还是等第2天晚上12点后再来继续完成你的强化之梦,否则很容易失败回7哦。

等你强化到8后有个窍门,你要是之前一次都没失败过的话,最好还是用一个护石符在来强9。这里要注意了,有很多人都以为8强9用的是高级勋章,就换高级护石符,导致以为系统作怪坑**啊!你是什么颜色的神器就用什么等级的护石符,勇士之翼绿色初级、天羽中级、大鹏高级,后面以此类推。等你强化到9后为了保险后面必须用护符石,还是晚上12点刷新后强化,别看9强10只有百分之30的几率,其实用我的方法成功最少百分之70以上。还有就是别用什么祝福油,这东西没用只是骗人的东西,还不如换护符石,希望大家都能上10。

更多精彩攻略:

街机三国武将吕布 街机三国吕布初始属性与技能

街机三国彩色武将貂蝉

街机三国武力有什么用 对应什么属性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街机三国游戏专区http://www.40407.com/jjsg/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