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新闻资讯 游戏攻略 游戏资料 常见问题 精美原画 游戏截图 玩家论坛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玩家杂谈 >神将三国马超和周瑜的实用性对比浅谈

神将三国马超和周瑜的实用性对比浅谈

作者:玩家 来源:贴吧 发表时间:2013-04-11 11:38
40407官方微博:

60级的马超和周瑜,我给大家分析(主角是战狂)马超和周瑜的出场概率,大R就不需要看了。

周瑜的分析:

水玉65层之后,这个大家都基本60级了。基本过法就是前排3T加双奶。周瑜明显用不上,

一骑,我习惯带的将是太史慈 张颌(小马or荀攸) 树精(刘秀or吕蒙or周瑜) 战狂

世界BOSS 于禁 太史慈 树精 战狂 瞳影(周瑜)

水玉BOSS 树精 太史慈 荀攸 春华 战狂

百鬼BOSS 刘秀 啸月(貂蝉) 香香 战狂

从上面分析来看,周瑜的作用在于竞技场和世界BOSS,一骑大把人可以替代周瑜。水玉BOSS和水玉小怪,乃至百鬼BOSS,都没有周瑜出场的机会

马超的分析:

水玉65层之后,可以用马超 张颌 战狂 太史慈 荀优的5强力组合过去。

一骑:张颌 马超 战狂 太史慈 树精。

世界BOSS 树精 瞳影(于禁) 马超 战狂 太史慈

水玉BOSS 一样没有马超的出场机会

百鬼BOSS 跟周瑜一样可上可不上

从上面马超的分析 一骑马超跟周瑜的作用相同都是可有可没,世界BOSS上马超不如周瑜。

水玉以及百鬼,都是差不多的货,竞技场的话都各有各作用,看走单T还是双T。

以上两人的分析,大概差距就在世界BOSS和水玉小怪乃至百鬼小怪上面了。

更多的游戏攻略请关注40407神将三国游戏专区

【责任编辑: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