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 >> 热血海贼王 >> 游戏资讯 >> 热血海贼王迎五一 推进城版本火爆开启
热血海贼王迎五一 推进城版本火爆开启
作者:西陆 发表时间:2013-04-27 15:17 40407官方微博:

今天周末了?想要待在家里美美地玩游戏了?周六周日还得上班呢!大家一定还记得王宝强那张超囧的P图吧!眼看五一就要来了,连上7天班的朋友们伤不起啊!为了让诸多海贼迷们五一期间能更爽快地游戏,超人气动漫页游热血海贼王为大家准备了精彩的推进城版本,全新地图,全新伙伴,畅玩五一更精彩!

五一论坛狂欢 金币大放送

五一即将来临,在这个全国人民欢天喜地迎放假的日子里,热血海贼王也为海贼迷们准备了精彩的活动。论坛活动火爆开启,勤劳的海贼们只需要在论坛指定活动帖子中按照要求跟帖,和其他海贼迷们侃大山、聊海贼、为劳动人民们送上份祝福,就有机会获得送出的五一幸运大礼包,海量金币、贝里、行动力大放送,赶快参加吧!

全新推进城副本 精彩新挑战

畅玩五一,精彩体验。热血海贼王全新版本为海贼迷们开放了深海大监狱副本精彩冒险,和草帽路飞一起,勇闯推进城,为营救火拳艾斯而努力战斗吧!推进城层层监狱大挑战,和进阶后的小丑巴基、Mr2、Mr3一起,加入营救艾斯的队伍,在推进城层层的海军和狱卒兽的包围下,战斗吧!

新版本 甚平陪你一起过五一

全新版本还为海贼们开放了新的声望伙伴,王下七武海中的强者,有着“海侠”之称的甚平就在这次的版本中霸气登场,化身声望伙伴,等待着海贼们的招募,一起踏上伟大航道,开启推进城精彩冒险!五一来临,海侠甚平将陪伴各位海贼们一起,体验最热血的战斗,超强的实力,让游戏更加爽快,五一一起乐翻天!

热血海贼王五一全新版本火爆开启,一起化身海贼,畅享海贼冒险!最热血的战斗,最经典的剧情,热血海贼王期待着各位海贼迷的加入!

更多精彩推荐:

热血海贼王Mr1二次进阶属性技能图鉴

热血海贼王薇薇二次进阶属性技能图鉴

热血海贼王香吉士二次进阶属性技能图鉴

热血海贼王新声望伙伴甚平属性技能图鉴

更多精彩尽在40407热血海贼王专区http://www.40407.com/rxhzw/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28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F座1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