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 >> 热血海贼王 >> 剧情分析 >> 热血海贼王分析草帽海贼团需要心理医生的理由
热血海贼王分析草帽海贼团需要心理医生的理由
作者:滴答 发表时间:2013-05-27 17:30 40407官方微博:

1。路飞,没说过路飞母亲,估计去世了,他爹是世界最大的恐怖分子集团的头子,所以从小就没法和路飞见面,搞得路飞老以为自己是孤儿,爷爷又是那种以暴制暴的,不服不老实就打,不顺他意思,不知道开导,就是一拳呼上去(比如让路飞当海军的事,都不知道好好开导开导,不听我的就打)!所以他才和红发香克斯那么亲,因为香克斯,虽然是海贼,但是冲他笑,给他温暖,所以才想做他那样的人,再加上童年失去认为是大哥的人,萨博,所以都19岁了,还像个孩子一样,整天疯疯癫癫的,而且还有暴食症!

2.索隆,没提过他父母,估计也就是个孤儿,没有童年温暖,小小年纪,学什么不好,学黑,道去人家道场踢馆,结果让一个女的一顿打,自尊心严重受挫,然后以为忍辱负重,苦练剑道,以为能有超越的一天,结果打了好几千场都是个输,小小年纪背负这么大心里压力,能不扭曲嘛,好不容易看开了,和古伊娜成为了朋友,彼此交了心,结果还没美几天呢,女的死了,又是童年失去最好的朋友,作为一个孤儿,这个就相当于,你刚找到一个感觉你的亲人,你不在孤独了,结果你还没幸福几天呢,你就失去了,所以估计小时候刺激受大了,现在记忆力特别不好(不认路)!

3.娜美,本来是孤儿,但是被贝尔梅尔捡来,所以算是有个妈妈,姐姐是莉莉,也算有个爹阿健,生活也算美满本来,日子虽然穷点,但是挺幸福的,结果一群鱼人打破了一切,妈当着他面被人干死了,爹让人打毁容了,为了拯救整个可可西亚村的村民,天天和一群禽兽不如的玩意呆在一起,本来恨他们要命,还得装着和他们笑,让那群兽以为和他们是一伙的,自己被这群兽奴役(天天画航海图),还得想着赚钱买回村子,整天出去骗人,被人追,被人打,玩心跳,从10岁开始这么过了8年,心里不扭曲就怪了,所以统治海贼船的时候(虽然路飞是船长,但是都看出来了,管事的是娜美),用的方法和小时候鱼人熏陶的一样,鱼人是不老实就杀,他是看着不管,上去往死里打,由于8年时间什么也没干,光想着赚钱了,所以现在都不太需要钱了,对钱还那么执着,这个绝对是童年阴影造成的。

4.乌索普。幼年丧母,爹出海当了海贼,基本就没回来过,童年生活就像个孤儿一样,其实他童年生活相对于别人算是相当不错的了,但是估计心里素质不行,天生承受能力差,所以心里障碍也挺明显的,症状,满嘴胡说八道,思想还特消极,什么不好想什么,在现实生活中,这个其实是标准精神病前期症状,用白话讲就是想不开,老往坏处想!

5.香吉士。孤儿,最主要原因是童年就经历了一场惨剧,自己做的船出现海难,身边的人都死了,正常现实中,出现这种情况的孩子都得需要心理开导,要不然很容易形成童年障碍的,(比如这次火车的事,确实很多年龄小的孩子都需要经历这个过程。)结果因为被大海贼哲夫所救,一海盗那懂这些啊,不仅没开导,而且后来香吉士还得知为了自己,哲夫活生生把自己的脚给吃了,换成一般孩子知道这种事情,估计这辈子都不能吃肉,结果人家还当上厨师了,不知道做菜的时候报着什么心理,其实我要是吃饭,要是知道给我做饭的厨子有这种,经历我都不敢吃,呵呵,结果造成香吉士现在,色,你说他色和人家还不一样,不摸,不碰的,就是看,好像看自己就满足了,要不然就围着人女的转圈,这个绝对是心理疾病的一种,就像有些人,偷来人家女的内衣内裤就满足了,感觉比真艹还爽!

6.乔巴,本来就是个兽,结果长的还不一样,打小就不受别的鹿待见,但是好歹是只鹿,还能在鹿群边上混那时候,结果造化弄人,小时候估计没人教,什么能吃,什么不能吃,结果阴差阳错吃了人人果实,这下彻底在鹿群里混不下去了,被人赶走了,到人类中,长的毛了吧碴的,肯定人类不接受,结果心理受到严重挫折,好不容易被Dr.希鲁鲁克救下并收养,结果人家本来好好地,被乔巴给毒死了,你说换说知道了实情能受得了,所以造成了现在都17了,心理还有障碍,思想表达都不清楚,人家夸你,高兴了还骂人家,逻辑思维都混乱,躲的时候会躲反方向(身体在外)!

7.罗宾,这孩子绝对是所有人里面童年最惨的,爹没见到面就死了,妈倒是挺关心自己的,可是最大理想居然饭冻,饭政府为了这个心愿,从小把孩子丢在亲戚家,结果人家亲戚也不待见这孩子,从小开始当个丫鬟使唤,结果没过几年到底出事了,闹**的事被政府查出来了,直接灭门,诛九族,所有有关系的人一个不剩,妈还死在自己面前,20年,一孩子出来混,东骗西骗的,跟着各路大哥讨生活,整天紧张兮兮的,睡不敢睡,吃不敢吃的,再加上小时候营养就不良估计,现在肤色还黑黑的,不像他妈那么白,现在最大表现就是自闭,不爱说话,说话都不敢大声,同时他也是草帽海贼团9个心理障碍里面成年后唯一个有自杀倾向的,(在阿拉巴斯坦底下王宫,非要寻思,被路飞救了)!

8.弗兰克,本来双亲都在,结果爹妈丧尽天良,好好一个孩子不要了,给他扔在水之都了(这个弗兰克投靠师傅汤姆自己说的,被父母捻下船的),所以童年生活就比较暴力,老想着制造恐怖武器,师傅人不错,结果间接的因为自己给害死了,于是就想着寻思,结果命大没死成,从此开始非主流打扮,忘自己身上安装了一顿铁器,到2年后更变态了,估计因为童年影响,打小就有罗漏癖好,整天就穿个三角裤头到处走,还久喜欢人家叫他变态,你不叫,他都不乐意呢,情绪还不受控制,30多一大叔了,动不动说哭就哭!

9.布鲁克,90岁一老爷爷了,童年生活没讲,估计还算美满,生活格调也相当高,在文艺界颇有成就,吹拉弹唱样样精通,但是38,厄运降临,所有朋友忽然全死了,自己想死都不行,然后自己一个人生活了整整50年,在一条船上,还好没有整成空间封闭忧郁症,但是因为事故,长相严重畸形,所有一系列刺激造成现在疯言疯语的,说个事,别人都没怎么地呢,自己就乐得不行了,还觉着老有意思了(指的是他说的骷髅笑话)!

更多精彩推荐:

海贼王之大人物德雷斯罗萨

海贼王分析出现的那些人物

热血海贼王恶魔果实的由来

更多精彩尽在40407热血海贼王专区www.40407.com/rxhzw/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