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标签: 派对 | 赚钱 | 高级酒谱 | 摆放 | 辅助 |

夜店之王6月24日免费礼包无上限领取说明

作者:涂墨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3-06-21 15:18

关键字:夜店之王6月24日免费礼包 夜店之王无上限领取礼包 夜店之王双倍经验钞票

夜店下周一6月24日会送我们大家无上限的免费礼包,还有双倍经验和双倍钞票哦,到底有多好就让我拭目以待吧,下面先来看看详细说明,可别错过了。

双倍经验!双倍钞票! 还有礼包无限领!这么high?6月24日周一晚21: 00-21:30。从QQ游戏大厅登陆就能享有!

活动时间:

6月24日晚21:00-21:30

活动参与方式:

通过QQ游戏大厅,登陆夜店即可。

活动内容:

1、 双倍星

点星星(包括小星星和大星星),掉落金币翻倍。

蓝钻用户点星星,100%经验翻倍;普通用户50%几率经验翻倍。

2、 礼包无限领

活动时间段内,每隔10分钟既能领取惊喜礼包一个。多领多得,上不封顶!

礼包内容:体力药水、大嘴之花、中级合同、10000钞票

点击进入QQ游戏大厅最新版下载地址

进入游戏后,在红框处输入夜店之王,即可进入游戏!

【责任编辑:涂墨】

发表评论 (本站为防止低俗内容出现,用户发表的评论需本站审核后才能显示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