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热血战纪>>道士>>热血战纪道士职业介绍
热血战纪道士职业介绍
作者:若为君故 发表时间:2013-07-03 15:07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热血战纪道士 热血战纪职业 热血战纪道士选择

续写经典,再创辉煌,百度独代页游《热血战纪》全新官网重磅上线,界面更华丽,功能更强大!让你最直观的体验魔幻世界风采,感受最真实最热血的激情PK画面!今日三大职业现身玛雅大陆,为你展现绝世身姿,解析独特战斗技巧,在挥洒热血的年代,与千万兄弟生死与共!

玄妙道士

古老而神秘的道士,据传起源于神秘东方,是一个讲究精神修炼的职业。剑术和道法完美结合,可攻可辅,并拥有用毒天赋和召唤宠物的能力,是游戏中最平衡的职业,也是团队中最受欢迎的职业。虽然没有明显缺点,但由于要一定操作和应变能力才能将职业特色完美诠释,推荐高手们挑战。

操作指数:5颗星

新手推荐指数:3颗星

小窍门:道士的毒天下皆知,无人敢触之锋芒。PK时提前做好预判放毒,召唤宠物是制胜的不二法宝。团队PK时加BUFF,复活友方,绝对是对方的噩梦。

以上~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热血战纪游戏专区:http://www.40407.com/rxzj/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