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特色系统>>攻城掠地世界国战

攻城掠地世界国战

作者:小Y 发表时间:2013-09-17 18:12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攻城掠地世界国战 功臣略地世界国战介绍 攻城掠地世界国战怎么玩

【开放条件】

主将达到30级并拥有一件绿色武器后开放

【系统介绍】

《攻城掠地》分魏、蜀、吴三个国家。三个国家的玩家,可以在拥有多达247个城池关隘3个蛮族城的世界地图上,自由地调兵遣将进行移动或攻击。当玩家移动到没有所属的城池时,攻击其中的NPC可占领城池;而移动到他国城池,就必须击败他国玩家才能占领城池。所占城池越多,则军资奖励越多,而在国战中击杀其他国家所属城市的玩家数量越多,就能跃居登上世界地图杀敌榜,尊享万人景仰的荣耀。

【迷雾系统】

世界地图具有迷雾系统,在国战途中,探索世界迷雾和行军移动过程中,可获得奖励和宝箱。 未探索区域无法移动或攻击。

攻城掠地世界国战

【特色城池】

4座特色城池:占领后可获得各种全新功能;

特色城池

特色城池关联系统

特色城池作用

庐江

商店、训练

1、商店刷新CD缩短;2、训练获得经验翻倍;

陈留

黑市

1、黑市兑换CD减少;2、每次交易额外获得交易资源;

白帝

集市

交易量翻倍(镔铁除外)

襄阳

军资奖励

军资奖励会出现镔铁

【国战规则】

a) 三个国家的玩家在世界地图上(247个城池/地块)实时移动、对决。

b) 探索世界迷雾获得资源奖励,未探索区域无法移动或攻击。

c) 移动过程中获得宝箱。 移动到没有所属的城池,击败其中NPC占领城池。

d) 城池被包围之后,所在城池中被包围国家玩家无法释放战法。

攻城掠地世界国战

e)移动到他国城池,击败城内他国玩家占领城池。

f)城池越多国力值越高,军资奖励越多。

g)世界地图杀敌榜,根据国战杀敌数排名,有银币奖励。

h) 当战场上一方人数大于对方3倍时,人多的一方可以进行突进,直接攻击敌人后方城池,直到人数小于对方3倍。

i)当一国距离都城3格内的城池被占领后,系统将派遣出国家禁卫军参与国战

每日三次国家任务时间

10:00—12:00

15:00—17:00

20:00—22:00

【6种国家任务】(完成之后既能活动海量经验及资源):

1.占领城池

攻城掠地世界国战

2.蛮族入侵

3.杀敌榜比拼

攻城掠地世界国战

4.富甲天下

攻城掠地世界国战
攻城掠地世界国战

5.比武积分赛

攻城掠地世界国战

6.开疆扩土

【国家升级】

a) 国家升级之后可以获得更丰厚的国家任务奖励

b) 3级国家可以收买蛮族,入侵敌国

c) 国家升级需完成“出征蛮族”任务

攻城掠地世界国战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攻城掠地专区http://www.40407.com/gcld/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