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世界国战>>攻城掠地黄巾之战攻略全解 最新国战任务

攻城掠地黄巾之战攻略全解 最新国战任务

作者:LQ 发表时间:2013-09-18 10:42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攻城掠地黄巾之乱全解,攻城掠地最新国战攻略,攻城掠地国战任务解析

在众多玩家的群策群力之下,在众多玩家的期待之下,国战新剧本黄巾之战隆重登场了。以笔者参加一次的经历给出如下心得仅供各位参考,未完整之处待后续再补充。

一、国战规则介绍

1、黄巾剧本地图采用中原地图(巫峡关-虎牢关-赤壁三关之内的地图),三个国家分别从三个关口作为入口进入剧本地图。

2、江陵、宛城、汝城为第一阶段任务的三个天地人城市,占领以上任意一个城市可以获得第一阶段任务奖励,而且拥有第二阶段任务襄阳的优先攻击权。(第一阶段必须全部被三个国家占领才能开启第二阶段任务,攻打襄阳);第二阶段任务为攻占襄阳。

二、国战攻略

国战开始,选择自己国家的入口进入战斗,6级国家的npc为100级黄巾军(npc等级与本区国家等级直接关联),技能包括秒杀4排和两排,确实不很好打,此处没有技巧,靠人头秒兵单挑消灭npc,有条件耍影子的可以靠人数直接突进。

快速单挑,突进前进,优先选择距离自己关口最近的任务城市作为目标城市,一般避开实力强大的国家,单线突进直达目标,应尽量避免实力分散。此处根据本国实力,实力强的可以选择两边分别突进,实力弱的可以选择实力较弱的国家一方突进。

完成第一个距离本国最近的目标城市后,根据战况可以向两边攻击扩大攻击范伟,寻找第二甚至第三任务目标城市。

第一阶段3个目标城市都打下来之后才能开启第二阶段任务,襄阳开启,率先进入襄阳的国家拥有优先排队的优势,建议率先进去的队伍刷下强力影子,占领优先排队权。也可以通过攻打对方的入口堵截对方进入。

第二阶段任务非常有趣也非常有悬念的有以下两点:

1、战斗方式为乱战,只要道路通畅,三国部队都可以进入襄阳参战,但是选择诱敌的被挑战方不是守成npc,而是其他国家的参战队伍。

2、后进入的国家可以通过攻打本国的资源城市(蜀国白帝、魏国陈留、吴国庐江)召唤张角影子阻挡先进入的国家得胜。

优先进入的国家不仅要消灭对手的进入部队还要全部消灭守成军才算完成任务,后进入的国家可以一面进入部队拖延对方,另一面可以攻打自己国家的资源城市获得增加守城npc部队,使对方失利,二自己获得机会。

获胜的战神奖励大约是经验30w左右,镔铁5w。

点评:此次改版后的黄巾之战新鲜刺激,存在多种变数,是一个相对公平的国战剧本;缺点是国战投入大,守城npc等级高且攻击强大,所需要投入的粮食和军令都不少,尤其是进入乱战阶段,如果三方进入僵持阶段,消耗会更多,但是相对来说奖励比较少,付出与产出有点不成正比。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攻城掠地专区http://www.40407.com/gcld/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