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世界国战>>攻城掠地攻防国战实例教学 教你打好国战

攻城掠地攻防国战实例教学 教你打好国战

作者:LQ 发表时间:2013-09-18 10:40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攻城掠地国战教学,攻城掠地国战技巧,过程攻城掠地国战怎么玩

攻防国战是攻城掠地里最常见的国战类型,每天三场国战平均至少出现两场,打好攻防战非常重要,下面小记就用实例来简要谈谈攻防国战的基本打法。

无论是攻占任务,还是防守任务,最忌讳以下两点,一是本国人数不多或者人多不团结,在国战这边打的异常激烈的时候去别的城池刷城刷人头,导致参加攻守任务的人数和质量大大下降;二是能够拉令的国王、一品官员不在线或者不会拉令,这样一方面有令不能拉,另一方面浪费了本不该拉的令,这样瞎打下去,不仅浪费了资源,而且也取不得良好的战果。

下面,以55区9月10日晚上的国家任务为例,来简要说明攻防任务重点。9月10日晚上任务为:

汉 中:魏国和吴国攻击,蜀国防守。

三江口:魏国和吴国攻击,蜀国防守。

我们以魏国攻击汉中为引,来谈谈作为攻击方的魏国需要注意的几点问题。

首先得分析下地形,分析目标城池地理位置以及周围城池的基本情况,然后则是决策如何攻占目标城池了,充分利用地形将攻城可以起到良好的效果。本例汉中位于蜀国关卡潼关上面,离蜀国非常近,蜀国支援防守汉中十分方便,汉中又是城池,派魏延上去攻城即是最好的选择,也是刷魏延堆人头的好选择。

其次,防止守方凭借着守城军的人头优势突进攻方后方断绝功放的后路。任务刚发布后,汉中有300名守城军,而魏国攻方刚开始参与攻占汉中的武将达不到100名,因此,蜀国凭借着汉中守城军的兵力优势直接突入剑阁、汉中北等地,分3路兵力迅速打到函谷关与魏国厮杀,在函谷关与魏国僵持即可保证汉中的安全;而魏国想要攻占汉中,必须很努力打打通函谷关通往汉中的路才能抵达汉中,如果路不通,则只能耗费大量的官员令和征召令了。

再次,为了快速占领目标城,必须尽快断守方后路,阻截源源不断的守城援军。如果堵截不到位的话,守城军会越来越多,目标城也难以攻占。在随后的战斗中,魏国突破函谷关,将战火再次延伸到汉中,并由五丈原等地突进到潼关,潼关是蜀国通往汉中的唯一关卡,占领潼关会对蜀国防守汉中会是致命打击,魏国将围堵蜀国守城后路的策略演绎的真真切切,这一战略很快起得效果,汉中的守城兵力快速减少,蜀国只能凭拉令进入汉中,但官员令毕竟有限,这就大大增加了攻占汉中的可能性。

最后,合理利用官员令、征召令、集团军以闪电战形式取得攻占胜利。在任务发布选择攻击城之后,突入目标城,然后快速拉官员令、征召令、集团军等,快速诱敌单挑,争取在最短的时间消耗最大的守城军。魏国在拉开汉中战斗后,快速拉令汉中,集结大量部队在汉中进行单挑,汉中的守城军由300直降到197,足以体现诱敌单挑的厉害。

我们再以蜀国坚守汉中为引,来谈谈作为防守方的蜀国需要注意的几个问题。

第一,快速利用守城军的人数优势,打到目标城的后方,断绝攻方后路。这点与上面攻方应防止守方利用人头优势突进攻方后方断绝功放的后路是相对应的,把战火放在敌人的领域是防守的最好的办法,快速转移战场可以更好的防守。蜀国在防守汉中过程中,以汉中人头优势力量突进剑阁,占领定军山,打到函谷关围堵魏国攻击汉中之路是非常明智的选择,事实证明,这种方式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蜀国在函谷关与魏国厮杀了将近半个小时,大大减轻了汉中的压力。

第二、防止攻方堵截守方后路,保证后方的畅通。保证城池道路的畅通是守城必须保证,也是攻方常常采用的策略,为了保证后方畅通,至少要在后方城占据人头优势以便随时突进目标城。魏国在围堵潼关后,蜀国快速在潼关集结了大量的部队,并快速出击单挑清理潼关的魏国部队,很快,潼关的道路打通。

第三、合理利用官员令、征召令、集团军。在本国人数较多的情况下,可以利用集团军或者征召令来快速清理攻方的部队。而如果在后方路被堵的情况下,通过拉官员令来增加守城兵力,延缓攻方时间。蜀国在汉中兵力不多、潼关被堵的情况下,通过国王、一品官员拉令,迅速增加了汉中的守城力量。

第四、拖延战术,将选择战术的方式由自动改为手动,这样可以大大消耗攻方的时间达到守城目的。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攻城掠地专区http://www.40407.com/gcld/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