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页游戏 > 看新闻 > 游戏资讯 > 不做奥特曼! 沸沸网《天珠变》打造标准型男

不做奥特曼! 沸沸网《天珠变》打造标准型男

作者:沸沸游戏来源:沸沸网发布时间:2013-10-18 14:15:55

衰锅年年有,今年特别多。在沸沸网《天珠变》(http://tzb.ff.cc)任何型男靓女都云集于此,在这里没有屌丝,没有奥特曼,只有帅气的土豪、阔少以及美丽的富家千金。他们与众不同,他们总是抬着高傲的头从你身边华丽丽的掠过。他们用各种方式来表达着属于自己的个性。

金闪闪的翅膀,金闪闪的刀,金闪闪的帅哥把谁的门儿敲?在高战力的同时,由于对装备的投入,使角色在外型上有很大的突破,配以靓丽的时装,完全是霸气外露。让人一看就知道是阔少来了。不过价格很昂贵,敬请量力而行。同时打造如此精美的装备,也是需要时间来认真投入的。

你不做天使也可以做恶魔,但是,即便是恶魔,也是帅的人如此如醉,让众多美女全变成花痴。好像暮光之城中的吸血鬼男猪脚一样帅气。刀可以是寓意邪恶的紫色,翅膀可以变成暗魔王之翼。抵挡不了的那份帅,当然也是头饰与时装的完美结合。

是美女就可以卡哇伊,穿上甜蜜恋歌服饰,整个格调就变得十分可爱。可爱的花瓣裙配上淘气的小熊帽,再加上纯洁的战天使之翼,这样可爱的外表,作为美女岂能不向往,作为帅哥,看了之后岂能不动心?

若你是闷骚人士,喜欢低调奢华有内涵的话,那么蒙上一个面罩吧。把你或帅气或是长满痘痘的脸庞给遮起来,给人以神秘感。不过身后那华丽丽的翅膀,可是能说明你至少是个土豪哦!

在这个年头,一定不能做奥特曼遭人鄙视。鄙视都还好,就怕遭蹂躏。所以啊,咱们也应该用心来好好打扮一番,既能明哲保身,又能秀出自己,秀出精彩。

沸沸网《天珠变》官网:http://tzb.ff.cc

版权声明:文章来自沸沸网不代表40407观点,如有侵权请和40407联系删除。责任编辑 沸沸游戏
88 0 标签:修仙玄幻唐家三少沸沸网沸沸游戏天珠变
获取行业资讯,分享行业开服信息和产业动态,敬请关注40407官方微信和40407官方微博。

游戏推荐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