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页游戏 > 看新闻 > 游戏资讯 > 还对排名上升细思恐极? 沸沸网《天珠变》急速提升排名

还对排名上升细思恐极? 沸沸网《天珠变》急速提升排名

作者:沸沸网来源:沸沸网发布时间:2013-11-05 11:10:04

话说在沸沸网《天珠变》中,名列排行榜前茅总是让人羡慕的事儿,可是这在高手云集的《天珠变》中绝非易事。今天咱们就来探讨一下如何让排名急速提升,于万千英雄豪杰中获得一席之地。

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要想提升排名首先要了解自己的处境,排行榜有很多个方面,咱们其实可以选择自己排名最靠后的方面来进行提升,因为越是靠后,提升的空间就越大。

若是提升战力的话,优先推荐对兽印进行培养。通过喂养兽印,镶嵌宝石来使兽印的总战力提升,不过如上图所示,兽印提升一个等级所带来的战力加成就已经是非常可观了。因此多多参加日常的运营活动来喂养兽印实在是提升战力的不二之选。

既然要提升排名,那么无论要提升哪一方面其实都少不了各种各样的材料。想要获得他们如果总是花钱那么除非你是土豪,否则也是捉襟见肘半天不见成效。因此需要我们了解如何快速获取它们。通过完成成就来获得成就点并进行抽奖,的确是能获得很多材料的好方法,另外通过“天降异宝”等活动更是能够在短时间内达到快速获得的效果。

虽然每天的“天降异宝”就只有那么十五分钟,不过不停开宝箱的快感还是非常不错的。当然,开启各种划算的礼包,并且每天进行足够的祈福也能获得很多不错的提升材料哦。

沸沸网《天珠变》官网:http://tzb.ff.cc

版权声明:文章来自沸沸网不代表40407观点,如有侵权请和40407联系删除。责任编辑 沸沸网
88 0 标签:修仙玄幻唐家三少沸沸网沸沸游戏天珠变
获取行业资讯,分享行业开服信息和产业动态,敬请关注40407官方微信和40407官方微博。

游戏推荐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