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心得交流>>炉石传说国服首次发码 搓搓炉石试手气

炉石传说国服首次发码 搓搓炉石试手气

作者:lonely 发表时间:2013-11-06 09:45 40407官方微博:

本文关键字:炉石传说国服首次发码 炉石传说测试码

你好,旅行者们!

《炉石传说》自2013年7月8日网易与暴雪联合宣布代理之后,官网9.163.com便向玩家开放了国服测试资格的申请。同步上线的微博和微信平台,也受到了游戏玩家的广泛关注。在玩家一轮又一轮深情呼唤“鸡和马”的呐喊声中,《炉石传说》微信公众平台联合新浪、腾讯炉石官方微博,即将发放首批国服测试资格!

需要特别提醒的是,每位参与活动的玩家最终只能获得一次测试资格奖励,以所提供战网通行证为准。

活动1:炉石好声音

参与平台:微信

参与方法:玩家关注《炉石传说》官方微信(微信号:hearthstone163),将自己对炉石的关注与喜爱大声说出来,发送给官方微信。语音内容不限,只要表现出对炉石的喜爱和自己的独特魅力即可。

活动时间:7月22日—8月11日

评选时间:8月11日—8月17日

奖品名额:9个《炉石传说》国服内测资格

奖项揭晓:8月18日,官网、官微、官博会同步宣布获奖者名单,并公示获奖语音作品供欣赏。

参与示范:在微信平台中发送炉石好声音,就能听到有爱玩家的炉石宣言。

活动2:炉石在你身边

参与平台:新浪微博,腾讯微博,微信

参与方法:微博或微信关注炉石传说官方账号,拍摄含有炉石相关元素的照片(既可以是ChinaJoy现场的炉石展品,也可以是生活中隐藏在自己身边的炉石标记)。微博用户将照片以话题#搓搓炉石#发出,并@炉石传说官方账号。微信用户通过微信将照片发送给炉石传说官方微信。

活动时间:7月25日—7月29日

评选时间:8月1日—8月8日

奖品名额:9个《炉石传说》国服内测资格

奖项揭晓:8月18日,官网、官微、官博会同步宣布获奖者名单,并公示获奖照片供欣赏。

参与示范:

身边的炉石杯

身边的炉石冰淇淋

旅行者们,拿起你的手机/相机/平板电脑,搓搓炉石试试手气吧!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炉石传说专区http://www.40407.com/lushi/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