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新闻资讯>>宁要奖金不要法拉利?新沙皇ShtanUdachi

宁要奖金不要法拉利?新沙皇ShtanUdachi赛前采访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7-04-21 17:42

炉石传说ShtanUdachi,中欧对抗赛ShtanUdachi采访,炉石传说

今天采访的选手是在世锦赛夺冠的ShtanUdachi,目前在国内人气很高,但对于这个选手大家可能还不是很了解,下面我们来看看对ShtanUdachi的采访吧!

宁要奖金不要法拉利?新沙皇ShtanUdachi赛前采访

由网易和暴雪举办的《炉石传说》中欧对抗赛将于 5月4日-5月14日 举行,法拉利跑车仍将作为中欧对抗赛的冠军奖励。而今年如果欧洲选手夺冠,将同样可以获得法拉利跑车!

作为2017《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冬季赛的冠军,ShtanUdachi可以说是最近最炙手可热的一位选手。而他对于拿下本届中欧对抗赛信心十足,甚至已经想好了如何选择冠军奖励。

 

宁要奖金不要法拉利?新沙皇ShtanUdachi赛前采访

您好,先请简单介绍一下自己吧!

大家好我是Aleksey Barsukov,大家更熟悉ShtanUdachi这个名字。相信不少朋友都已经认识我了。我从内测就开始玩炉石,我也构筑了一些相当流行的套牌。

这次被邀请参加中欧对抗赛有什么感想?能说说你的目标吗?

我非常高兴和荣幸可以参加这次比赛,但愿我能代表欧洲的实力。当然,我的目标就是要赢。

来说说你对中欧对抗赛的看法吧,对于这种让两个地区的选手可以深入交流的比赛怎么看?

中国和欧洲都代表着《炉石传说》赛事的最高水平,所以这次的比赛肯定会精彩绝伦。

作为这项赛事的传统,往年只要中国选手在比赛中夺冠就可以获得一辆法拉利作为奖励,而今年欧洲选手也可以获得该奖励了,你怎么想?

我想对于大部分人来讲,拥有一辆法拉利是个美好的夙愿。但对我而言会有所不同,如果我能胜出,我会选择领取奖金。

来聊聊你印象最深的中国选手吧!

OmegaZero应当是个很强的对手,因为他每次比赛都能取得很好的成绩。

你怎么评价可爱小弱鸡?他是上一届中欧对抗赛的冠军,也是第一个获得法拉利的中国选手。他曾经代表中国参加过2017《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冬季赛。

我之前在世锦赛上以4:0的成绩击败过小弱鸡,但不代表他是一个很弱的对手,我相信能站在这个舞台上的选手都是实力非常强的。

你觉得相比欧洲选手,中国选手最需要提升的方面是?

这是一个难以回答的问题,在欧洲很少有机会能看到中国的炉石比赛和选手们的表现,所以难以作对比。

最后,来给即将在中欧对抗赛中面对你的其他选手放句狠话吧!

祝各位选手都能好好准备,并且拥有好运气!

返回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更多最新炉石热点资讯、卡组尽在40407炉石传说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