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攻略心得>>炉石传说新版黑科技打控制卡组

炉石传说新版黑科技打控制卡组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7-09-26 09:30

炉石传说新版黑科技,炉石传说控制卡组打法,术士无限飞刀

炉石传说新版黑科技打控制卡组

以下各种otk方式均采自于逗鱼时刻以及天天素材库,主要是冰封王座版本相关卡牌的otk(维纶相关的,任务法,天启骑这种我就不列出了,主要针对一些容易尝试的黑科技otk)

大家看到感兴趣的OTK姿势自己也刚好可以凑齐的可以去试试。

1、盗贼海象人渔夫

条件:大帝减一轮费(至少减费4张,key牌7张),已变身盗贼DK,10费回合。

铜须+海象人+暗影步+海象人+暗影步+海象人+无面+刺骨+刀瓣+复制刀瓣(3+2+5+2+1+1-4=10),场上两个法强+6的铜须,斩杀伤害:16+13+13=42点。

2、猎人万龙奔腾

条件:大帝减一轮费(至少减费5张,key牌5张),10费回合,本轮对战只出过暴龙王一张野兽。

憎恶弓箭手+铜须+恐鳞追猎者+装死+装死(7+3+3+1+1-5=10费),可以召唤4个暴龙王,斩杀伤害:4×8=32点。

3、牧师螺丝梅开二度

条件:大帝减两轮费(共减8费,key牌4张,在牧师有了永恒奴役后还是比较好实现)

达卡莱附魔师+螺丝+双幻象制造者。(3+8+3+3-8=9费),斩杀伤害:6×8=48点。

4、术士无限飞刀

条件:大帝减一轮费(至少减费4张,key牌7张),场上有一个2血随从。

召唤传送门+死灵恶鬼+海象人渔夫(buff恶鬼)+飞刀+亡语者(buff恶鬼)+亡语者(buff飞刀)+亵渎(4+6+2+2+3+3+2-4-8=10费),斩杀伤害:理论上无上限,不过现在好像被改了?

5、术士毒奶瓶

条件:大帝减一轮费(共减8费,8张key牌)

无证药剂师+历代+小鬼首领+历代+变节+变节+死缠(打小鬼首领)+亵渎(3+1+3+1+3+3+1+2=17-8=9费),斩杀伤害:8×5=40点。

6、术士反向爆破

条件:大帝减1轮费(至少减8张卡牌费用,共10张key牌+)

双召唤传送门+铜须+爆破小队+双唤尸者+小熊猫+唤尸者+变节+被污染的狂热者+亵渎

(4+2+1+1+1+1+1+1+3+1+2=18-8=10。不知道算错没,带上传送门脑子就不好使了,欢迎老哥们指点),斩杀伤害:5×7=35点。

炉石传说新版黑科技打控制卡组

关于变节亵渎的otk我就不一一列出了,这两张卡真的带出了很多有意思的otk套路。

有配合饥饿的巨龙和火车王斩杀的,还有配合受诅咒的教派领袖加奴隶主过牌斩杀的等等。

其他的OTK还有配合假死的一拳科多猎等等,有兴趣的老哥可以自行查阅一下,这里就不一一赘述了。

好吧,其实就是一次性看多了审美疲劳,懒得继续总结了……欢迎老哥们有其他新奇的otk方式同大家一起分享。

40407炉石专区地图:

  职业(攻略&卡组) 战士牌组 萨满牌组 盗贼牌组 圣骑士牌组 猎人牌组 德鲁伊牌组 术士牌组 法师牌组 牧师牌组
  全部视频汇总 对战视频 解说视频 娱乐视频 少帮主 trump 毕游侠 一可 - -
  最新蓝贴资讯 综合攻略 卡牌查询 游戏下载 游戏问答 每日一牌 游戏原画 - 冒险模式 -

回到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搜索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