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圣骑士>>无冒险全白圣骑卡组能上几级?皇子曹丕教

无冒险全白圣骑卡组能上几级?皇子曹丕教你低保

作者:大魏曹丕 来源:NGA 发布时间:2017-05-23 09:38

炉石传说大魏曹丕,全白低保卡组,新手圣骑全白卡组

在炉石传说中,卡组构筑全部使用非冒险白卡能在标准天梯达到几级呢?dalao大魏曹丕给了我们一个又一个的惊喜,也造福了很多新手朋友们!来看看吧。

这次给大家带来的是圣骑士,首先感谢测试卡组的2位伙伴:花开花落,威廉。

这次顺利达到3级,确实比较困乏了,战斗了一天,拼命打也是可以传说的,不过我已经迫不及待和大家分享啦。

无冒险全白圣骑卡组能上几级?皇子曹丕教你低保

简单的说下这个卡组小细节。

1:智慧祝福优先给自己的生物。

2:挡刀很关键,有时候情愿1费空过也不要挂,这张卡能救命的。

3:对阵德鲁依的时候如果手上有其他的12费卡,换掉鱼人。

4:BUFF尽可能分散投资。

5:时刻计算好你的伤害,这游戏目的是打死对面,而不是一顿操作华丽的解场。

6:以下情况不防AOE:优势,劣势,可以叫杀。

7:如果你想加入蓝卡,把神圣之力和狼骑换成奥秘吞噬者就够了。

编辑下,请有兴趣的朋友留下id,我加你们好友,一起试卡。

卡组如下,望大家多多指教。

无冒险全白圣骑卡组能上几级?皇子曹丕教你低保

返回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更多最新炉石热点资讯、卡组尽在40407炉石传说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