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攻略心得>>炉石新版牧师见解 牧师新版本打法篇

炉石新版牧师见解 牧师新版本打法篇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7-12-05 14:30

新版本的牧师新卡浅见

炉石新版牧师见解 牧师新版本打法篇

新版本中,牧师这个热门职业该何去何从,想必诸君也有不少的想法,然而究竟如何呢?老夫也不甚了解,毕竟新版本才刚出完新卡,但是老夫斗胆找来了这么一篇介绍文,为何,因为他讲的在理!嗯~至少老夫认为,诸君也可以看看,就算不在理多少也是能够从中有所理解的,至少对牧师新卡有个整体了解,哪怕他说得不对,那汝也能想出对的不是吗?

5分制:

5分:构筑的核心,或者泛用性极强的必带卡(终极感染)/竞技场盲抓3张以上(骨魇)。

4分:固定套路的核心组件,可以进绝大部分构筑(骨魇)/竞技场能返场或者一锤定音的牌(虎口脱险)

3分:能进构筑,一些套路可以用,还不错的备胎(剑龙骑术)/竞技场的中庸选择(雪人,667,他是鼎狗)

2分:只有特定的构筑会使用,大部分情况没用(消失、圣骑DK)/竞技场不得已的选择(投石车、魔瘾者)

1分:被特殊情况下召唤出来勉强能接受,自己绝对不带(詹姆士)/几乎不会选的牌(企鹅)

0分:我不想看到你!

炉石新版牧师见解 牧师新版本打法篇

坦卢普斯

构筑:2分

特效负面效果严重:在特殊的构筑可能会有用,譬如配合心灵尖啸,但风险还是极大。然后自己2回合斩杀。

竞技场:0分

别闹了,竞技场不可能用的到。我不想看到你!

炉石新版牧师见解 牧师新版本打法篇

巨龙之魂

构筑:3分

优点:费低,条件不算苛刻,配合莱拉,哀黄可以刷出来55。虽然叫巨龙之魂但龙牧反而不会带。3费空过对牧师来说不算事儿。大哥牧或许可以用来度过前期,复活出55也不算太伤吧。

竞技场:1分

竞技场很难选到很多低费法术,几乎没有配合。

炉石新版牧师见解 牧师新版本打法篇

暮光侍僧:

构筑:4分

特效如果触发十分强大,堪比556龙,比556差一点的是自身非龙,龙牧必带。甚至让其他牧师套牌因为他的特效考虑带两只龙。

竞技场:3分

身材不算亏,裸下可以接受,如果能触发效果就爆炸,类似213管理员,可能还稍微强一点。

炉石新版牧师见解 牧师新版本打法篇

心灵尖啸:

构筑:5分

没什么可说的,所有牧师套牌必带卡。

竞技场:4分

必抓卡,不过应该不至于无脑抓3张,第一张必爪,第二张考虑抓。

炉石新版牧师见解 牧师新版本打法篇

暮光召唤:

构筑:3分

应该能进亡语牧的构筑,1费11偷牌元素,2费21战利品,3费俩复活就不亏,比思维窃取或者奥术智慧楞多了俩11。亡语体系可带,感觉不会亏,但也不算太强,毕竟2个11对场面帮助不大。

竞技场:1分(4个亡语以下)/2分(4个及以上的亡语)

竞技场不一定能抓到很多亡语,且新卡牧师没有亡语,所以效果堪忧。

炉石新版牧师见解 牧师新版本打法篇

法术钻石:

构筑:3分

大哥牧确实可用,但其实未必好,比4费发现复活1个来说,不太可控。本身费高,另外大哥牧也未必有足够多的种类用来复活高级宝石,所以一般吧。可能带1张。

竞技场:1分

几乎不可能升级,复活2个4费以上才不算亏(还有可能亏费战吼)。应该不会选择。

炉石新版牧师见解 牧师新版本打法篇

破晓之龙:

构筑:4分

龙牧必带,清场能力绝伦,龙牧前期的苟活利器,自身还是龙。其他牧师未必带,有可能和暮光侍僧一起成为宇宙龙牧的组件。

竞技场:2分(3条龙以下)/3分(3条龙及以上)

这东西比侍僧低一点,主要是身材亏1费。裸下比较亏。如果龙多能配合出来就还不错,但因为竞技场很难有大量龙,所以分数不会太高。

炉石新版牧师见解 牧师新版本打法篇

未鉴定的药剂:

构筑:2~3分

吸血(2分)贴在嘲讽怪上还不错,譬如说4费脏鼠+吸血出来个848,还是不错,没有嘲讽怪贴就弱一些。

圣盾(3分)加强交换能力,和当年的正义圣印差不多,贴到冲锋上尤其厉害。

1/1复制(2分)只有贴在亡语怪上会比较有用,或者贴维纶?狂野走A贴454激励?想触发好技能就比较卡手,和亚杀鸡印记差不多。

复活(3分)贴战吼亡语都不算亏。

竞技场:3分

可抓,1张不亏,胜在灵活,但buff类的不宜抓多,2张顶天,达不到剑龙骑术的强度。

炉石新版牧师见解 牧师新版本打法篇

psionic probe:将一个对手牌库里的法术复制加入你的手牌。

构筑:2分

和心灵世界比,并不知道对方手牌有什么,感觉略差。定向偷法术,在对阵战士、盗贼、法师等职业未必更有用,可能对阵德的时候比较好。唯一的优势是低费,或许能和橙武配合,但优先级应该是低于盾(同样补牌,还能加强场面),勉强和心灵世界持平。

竞技场:2分

和心灵世界一样没用,或许能偷到一张aoe?

炉石新版牧师见解 牧师新版本打法篇

Gilded Gargoyle:亡语,将一张幸运币置入手牌

构筑:1分。

想想盗贼的匪贼454,完全不亏身材。这tm是个啥?身材基本上是个1费,亏两费就为了1个硬币?何况牧师的硬币和盗贼的硬币完全不是一个档次,亡语牧应该都不会带的。

竞技场:2分。

竞技场可能稍微有用一点,提前一费上大哥通常能让你占据主动。但也不算是好选择,不过至少比企鹅好一些。

40407炉石专区

攻略&卡组 纯攻略 传说卡组 外服卡组 热门卡组
视  频 逗鱼时刻 主播频道 赛事节目 每日精选
资  讯 最新情报 赛事战报 单卡解析 职业心得

回到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搜索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