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页游戏 > 看新闻 > 游戏资讯 > 香醇宜人 地盘《宫廷计》后宫贡品玄霄传奇

香醇宜人 地盘《宫廷计》后宫贡品玄霄传奇

作者:40407来源:厂商提供发布时间:2013-11-25 13:47:00

中国古代十大宫廷贡酒,或以香醇宜人的醇美,或以益寿养生的功效,而叱咤一时,甚至流芳后世。如今,这十大贡酒还在吗?九酝春酒,鹤年贡酒,枣集美酒,酃酒,鸿茅酒,羊羔美酒,杏花村汾酒,五加皮酒,菊花酒,同盛金烧酒!在地盘网《宫廷计》里是否能找到它们存在过的踪迹呢?

闲逛后宫,你会惊奇地发现没有找到贡酒,却能到处发现外朝进贡的珍贵贡品。这些贡品有些被嫔妃高官收藏,有些被太监宫女倒卖,甚至在饰品酒馆的商铺里也能看到几件让你中意的贡品。一入宫门怎能没有一两件奇珍异宝在手呢?疏通官员,拉拢管事太监或嬷嬷,想要加官进爵,必须懂得馈赠的礼数。

除此之外,你还可通过参加宫廷活动获得你所需的珍贵物品。玄霄欺霜传奇宫廷,东海传奇第三套形象装也随之登场,沈欺霜/玄霄传奇礼包,打开后可获得相应形象装、仙台以及“传”字牌。此套形象装可加成体质、灵巧和智力各加成2,交际加成8。

华美服饰,后宫贡品,宫廷争斗无处不在,只有做好了万全准备才能随时应战!

地盘网《宫廷计》官方网站:http://gong.dipan.com

版权声明:文章来自厂商提供不代表40407观点,如有侵权请和40407联系删除。责任编辑 40407
88 0 标签:宫廷计
获取行业资讯,分享行业开服信息和产业动态,敬请关注40407官方微信和40407官方微博。

游戏推荐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