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页游戏 > 看新闻 > 游戏资讯 > 清宫小哥挖宝献礼《宫廷计》后宫玩策反

清宫小哥挖宝献礼《宫廷计》后宫玩策反

作者:40407来源:厂商提供发布时间:2013-12-20 15:14:39

世界著名的探险小说《所罗门王的宝藏》里主人公们为了各自的目的前往神秘村庄探路寻宝。他们穿越陆地,饱尝沙漠的酷热,冰雪的严寒,甚至还有无边际的不毛沙漠地带和水草茂盛的森林,都让他们感到大自然的严酷。在那片陌生且危险的土地上,他们战胜了所有的艰苦困难,寻找到神奇的宝物,发现自己潜藏的力量。

同样的,在地盘网《宫廷计》里,魔塔、迷城、副本将会开始掉落藏宝图碎片,每集齐一套藏宝图碎片,即可以去找小哥挖出古董宝箱。打开宝箱可随机获得一件古董,这些古董据闻宫廷之中各方都有人在收集,所以必须做足准备,抓紧一切机会去收集,先人一步才行。挖出古董后需要自行在古董上寻找线索交给指定的NPC,即可触发事件得到丰厚奖励的任务。这些任务的最终奖励中,包括了《宫廷计》全新事件礼物、全新背景、超符,还有全新才艺系统中必不可少的道具!还在等什么?快来收集藏宝图碎片吧!

挖宝为限时开启的活动,只有在活动期间清宫小哥才会开启挖宝功能,所以想当一回盗宝高手的亲们需要多多关注《宫廷计》官方公告,在指定活动时间进行挖宝夺宝行动!

地盘网《宫廷计》官方网站:http://gong.dipan.com

版权声明:文章来自厂商提供不代表40407观点,如有侵权请和40407联系删除。责任编辑 40407
88 0 标签:宫廷计
获取行业资讯,分享行业开服信息和产业动态,敬请关注40407官方微信和40407官方微博。

游戏推荐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