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女神联盟>>红色>>女神联盟闪电幽魂红色英雄解析

女神联盟闪电幽魂红色英雄解析

作者:Masama 发表时间:2013-12-09 13:37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女神联盟闪电幽魂 女神联盟闪电幽魂数据 女神联盟闪电幽魂攻略

女神联盟闪电幽魂英雄解析。闪电幽魂是最新一期卡牌活动的奖励英雄,想要入手的话最少需要12000分的卡牌积分。

作为神秘酒馆的第六位英雄,招募难度上没有海拉、无头、金刚那么难,但也不如女武神和星界这两位那么平民。

技能:攻击后排目标,这点和狂暴之爪一样,同时附带降低目标攻击类的效果,此外还有几率眩晕目标,所以闪电幽魂的定位是辅助类法师。

点评:从目前放出的战报来看,闪电幽魂的攻击力一般,和狂暴之爪相比差距还是很大的,但是如前面所说这是一个控制辅助类的英雄,技能附带的效果很不错,个人觉得它应该和狂暴之爪搭配,特别是对手是有海拉这种强消耗阵容。

闪电幽魂降对方攻击的能力真的很犀利,所以他对于敏捷的需求也很大,宁可先放弃攻击也先堆敏捷。

从这次活动来看闪电幽魂明显是为中R玩家准备的,讨论值不值得招募,不如考虑你的阵容里能不能容下这个英雄,用谁来替换呢,换掉狂暴?这肯定不值得,如果狂暴+闪电+主角,还剩下2个位置,银龙不要了?貌似不值得,就剩一个位置了要么舍弃治疗,要么银龙当唯一肉盾。

更多精彩推荐:

女神联盟波斯商人什么值得买

女神联盟波斯商人的玩法攻略

女神联盟双鱼座能复活主角吗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女神联盟专区http://www.40407.com/nslm/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