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女神联盟>>游戏攻略>>女神联盟竞技场争霸赛流程

女神联盟竞技场争霸赛流程

作者:Masama 发表时间:2013-09-14 16:58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女神联盟竞技场攻略 女神联盟竞技场技巧 女神联盟竞技场流程

女神联盟竞技场争霸赛流程介绍。目前女神联盟最有激情,最能检验你战斗力的地方只有2个,一个是组队竞技,一个就是争霸赛。组队竞技是靠三人一个队伍的综合实力,争霸赛完全是靠自身实力,检验你战斗力是否真的有那么厉害。

争霸赛每4天一次。获取争霸赛的资格是靠打单人竞技场所获得的积分进行判断,单人竞技场分为8个组,分别是A、B、C、D、E、F、G、H。最后一天18点进行积分结算,每组积分排名前8位的玩家获得争霸赛的资格。积分是靠打玩家胜利后获得,目前打外组的玩家获得积分为13,打本组的玩家胜利后获得的积分略高,看运气。积分排名是靠4天累加的。每个玩家每天有10次免费挑战的机会,如果需要增加则需用钻石购买,目前大部分玩家为VIP4,每天购买次数为+5。

单人竞技场战斗结束后有战斗CD时间和免费刷新时间,当你把第一个界面的5名玩家都打败后系统自动刷新出新的5名玩家。单人竞技场每天24点后可以领取前一天的排名奖励,奖励分为5等,有声望、牌子、经验的奖励。

第四天18点每组累计积分排名前8位的玩家自动进行争霸赛分组对抗。争霸赛分上、下半区和总决赛,一共有64名玩家参加。进入争霸赛的玩家可以点击争霸赛查看自己所要挑战玩家及相应的战斗力进行部署。争霸赛战斗在20点进行,开始战斗前,任何玩家可以对每场比赛进行下注,下注消耗礼券,如下注成功,系统将按照相应的赔率在争霸赛结束后返还给玩家礼券。

每名玩家需经过层层对抗,最后选出上、下半区的两名冠军,然后进行总冠军的总决赛。总决赛比赛结束后,选出总冠军,入选名人堂。同时每位参加争霸赛的玩家根据个人的战绩会有不同的奖励,总冠军可是6级石头啊,各位,加油吧。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女神联盟专区http://www.40407.com/nslm/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