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女神联盟>>游戏攻略>>女神联盟前期过图阵容 前期过图阵容推荐

女神联盟前期过图阵容 前期过图阵容推荐参考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5-02-10 13:55 40407官方微博:

女神联盟前期过图阵容,女神联盟前期过图阵容推荐参考,女神联盟过图阵容

上次我们提到:“主角+银龙+玄女”这一套偏主角流阵容在具备一定的资源之后,如何选择下一个红将?

1) 经过一番仔细思考和斟酌之后,小水比我决定放弃九天玄女,并招募狂暴之爪,把之前玄女身上的资源全部投资给狼爪,再用攒下来的2000个突飞符直接把狼爪升级到3转(vip4训练模式)!用灵魂石培养到金色。

2) OK,第一步完成了!接下来要考虑的是如何解决怒气不够的问题了~这也是比较实用的地方了。请大家看下我的布阵:

没错,这时候一枚骁勇善战的玫瑰骑士果断上阵送死来啦,女神灵器“烈焰之匣”发动后,身披二级龙魂的玫瑰骑士瞬间挂掉!后排龙女,狼爪非常愤怒,第一回合发动技能!我方主角敏捷稍低一些的话,挨对方主角一下普攻亦能第一回合出技能。

第二回合,上古龙女发动技能,为主角和龙女加上51怒。这时,加怒女神灵器为我方全体英雄送上慷慨的49怒,主角,银龙又是一次技能!由于银龙的敏捷高于狼爪,狼爪享受到了银龙的技能和BUFF后再次出击。这样就在短短的两回合之内打出了大量的伤害!

第三回合,加血灵器代替了奶妈,为全体补满血,接下来随便虐吧!如此一来,战力差别不是很大的情况下,赢面还是很大的。

返回40407女神联盟首页》》》》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