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女神联盟>>副本攻略>>女神联盟关于低配置无神秘圣战过困难天蝎

女神联盟关于低配置无神秘圣战过困难天蝎

作者:cross 发表时间:2014-06-05 16:06 40407官方微博:

概要:女神联盟困难天蝎怎么过 女神联盟天蝎困难怎么过 女神联盟低配置过天蝎

困难天秤过了很久了,天蝎却一直被吊起来打。看了下战报,说穿了就是主角太弱,1.69的闪避被各种姿势命中,BOSS普攻我主角一下是50万,暴击一下基本残废,而且他喵的暴击几率不是一般的高。而且平时还是银龙一速,巨龙启动,导致一些图腾的特殊优势无法发挥。痛定思痛,借着这次资源大亨曾经第一给的宝石为了过图对主角进行改造。

先上打手图:

荣耀换泰坦,物攻换物防,闪避换格挡,神佑换圣佑。就这样,1个水桶诞生了。

按照朋友的话来说就是:肉的像SHA BI一样。接着去试验,格挡的几率基本很高了。目测对怪物有70%以上,每次BOSS就揍我18万左右,简直好赞顶。

然后是对银龙进行改造,拆1个敏捷宝石让她的敏捷不要超过主角。

接下来是打手,这个没什么改的,常规状态,需要注意的是,如果能争取到先手,晕住怪物的前排,那么实际就是主角单挑BOSS,因为最后排的怪物是2个回血怪。怪物是2 1 2布阵。我这样的敏捷已经能抢到先手了(有示爱和12宫祝福)

还有个迷之炮灰骷髅王,不要问为什么带骷髅王,我只想说,现在这个阶段骷髅王的链接技能增加的伤害简直不要太爽。

圣战的连接技振奋战旗,我一直觉得这个是个神技,因为他能帮你启动阵型,然后解放出图腾位置。BOSS的技能是AOE,一下让你后排玩完,于是上个灵魂对着他就行,橙紫无所谓。只要他第一时间放不出来,狗晕前排,战士的龙魂控怒,那么他就有可能永远也出不来了。剩下的就是主角顶BOSS,狗杀的节奏了。

补上布阵图和结果。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