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部落战争>>COC进阶>>部落战争8本阵型 中后期黑洞阵型

部落战争8本阵型 中后期黑洞阵型

作者:lonely 发表时间:2013-12-17 17:54 40407官方微博:

本文关键字:部落战争8本阵型 部落战争中后期黑洞阵型

本人从论坛上看到的黑洞阵型,原型真心不知道作者是谁,之前发过一个类似的建议帖子,这次自己改了以后发出来,希望大家能给点意见如何改进。

1、这个阵型最有意思的是中间的陷阱,当然稍微懂点的人都不会往里面放。实际上我还是遇见了2位大哥直接往里送死的。周围法师塔迫击炮以及防空全部覆盖中间,基本瞬间秒杀兵种(10龙加狂暴本人没承受过)。一旦中间墙破掉侧。周围的加农炮跟箭塔也可以支援。看起来很像黑洞,所以可能这也是原创的人命名的原因。

2、本阵主要护金,用水库作诱饵和盾牌,个人觉的八本主要就是要分库跟护金,当然黑水多的话也要保护。阵型不要太大,法师塔永远放在资源后方以资源为盾牌攻击,个人觉得这个阵型天是胖子基本打不进来。

3、最后这个阵型是中后期阵型,防御不太高的大哥大姐们最好还是先升级防御!对于这个阵型我做了相对的改良,希望多玩网友可以多给意见。

4、后方附赠悠远留长的大风车阵(本人原先的阵型,个人也很喜欢,不做过多说明)!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部落战争专区http://www.40407.com/coc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