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大战僵尸OL圣诞大富翁活动

作者:滴答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3-12-25 15:50

关键字:植物大战僵尸OL圣诞活动 植物大战僵尸OL圣诞礼包 植物大战僵尸OL大富翁活动解析

每年的圣诞节,住在遥远北极的圣诞老人便是驾着驯鹿车,载着满满的礼物为人们带来惊奇。可是你一定没有想到,今年圣诞节《植物大战僵尸OL》也得到了圣诞老人的助威吧!

《植物大战僵尸OL》现已开启大富翁活动,圣诞老人便暗藏于其中准备给你带来巨大的惊喜。进入游戏后,点击画面右上角的“参与活动”按键,即可进入大富翁活动,开始探宝之旅了。

大富翁活动是怎么玩的呢?进入活动页面后,通过摇骷子的方式得到前步的步数,每个步数上都会有不同的惊喜哟。除了可以获得惊喜礼物之外,活动里面还有植物后花园、僵尸之家、富翁金山一共三张精美的地图。每个地图中的奖励也是不一样,通过闯关即可获得奖励。而幸运大转盘也会在活动进行到第二部分时出现,珍奇道具和不同数量的金券均在幸运大转盘之中。

有惊喜,有趣味,更有圣诞老人,这个圣诞节《植物大战僵尸OL》不容错过。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植物大战僵尸ol专区  http://www.40407.com/zwdzjs/

【责任编辑:滴答】

发表评论 (本站为防止低俗内容出现,用户发表的评论需本站审核后才能显示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