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页游戏 > 看新闻 > 游戏资讯 > 巨浪滔天 《神座》步步惊心扬帆起航
8090游戏自助原创

巨浪滔天 《神座》步步惊心扬帆起航

作者:8090游戏来源:8090游戏发布时间:2013-12-30 13:48:39

8090游戏神座》步步惊心的进入条件你不得不知道,神座步步惊心是全天开启的,什么时候都可以进入。当然,前提是你的人物要达到30级,不然连看热闹的份都没有。到了30级后,可点击主界面右方的“步步惊心”图标进入。客服热线:4006128055

进入步步惊心系统之后,点击“召唤纸船”,便可以打开纸船选择界面,按品质的从低至高分别是:小纸船、大纸船、纸帆船、纸宝船、纸龙船、纸莲花。起是越高级的纸船,在完成步步惊心后获得的奖励越高。既然这样,大家肯定是想船越高级越好啦。

在步步惊心中召唤纸船有2种方法,就是小游戏召唤和直接召唤。小游戏召唤就是通过玩小游戏进行纸船选择,答对的题目越多或分数越高,那么获得的纸船品质就越高。直接召唤便是使用元宝直接召唤最高阶的纸莲花,这个方法最简便最快捷,同量也是花钱最多的一种,至少要选择哪种,大家不要量力而行,看哪种更适合自己。

神座官网:http://sz.8090yxs.com/

版权声明:文章来自8090游戏不代表40407观点,如有侵权请和40407联系删除。责任编辑 8090游戏
88 0 标签:神座
获取行业资讯,分享行业开服信息和产业动态,敬请关注40407官方微信和40407官方微博。

游戏推荐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