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页游戏 > 看新闻 > 游戏资讯 > 异兽逼近 《神座》异兽合体翻倍实力
8090游戏自助原创

异兽逼近 《神座》异兽合体翻倍实力

作者:8090游戏来源:8090游戏发布时间:2014-01-02 14:42:42

越是另类的异兽。愈发受到人们的钟爱,说道异兽,首先让大家想到的一个词便是凶猛残暴。8090游戏神座》的修仙世界中,也有异兽的存在,相信异兽一定能够带给你无尽的修仙之乐,让你的修仙之路走得不再枯燥无味,乐趣无穷的Q版仙侠世界等你来此一游。

8090游戏《神座》是一款无需下载的Q版修仙题材网页游戏巨作,游戏画风清新可爱,Q爆萌宠陪伴,带你炼翼飞仙,游历神座仙界,感受前所未有的页游快感,快来加入吧!异兽陪你畅游仙界,异兽逼近,神座异兽合体翻倍实力,然你实力倍增。客服热线:4006128055

在20级的时候,因为品阶的限制,不能再升了,必须提阶。根据系统提示点击“升阶”即可提升到2阶,2阶的异兽的最高等级可以升到40级。这里暂且不介绍40级后的异兽,接着看怎么增强实力吧,这才是最重要的。在异兽界面,异兽的图像下面有个“跟随”的按钮,在你的异兽等级或提悟到一定程度后,就会对主人属性有一定的加成。在你点击跟随之后,你会发现有个“合体”的按钮,这才是真正的让你实力倍翻。

合体之后,异兽的属性的总体属性会有50%左右加在主角身上,如果你的异兽的属性很高的话,那你就真正的傲视群雄了。至于异兽的技能,有些技能效果可以直接加在主角身上的,像中阶心法,可以直接给主角加200内攻,在前期的话,这可是不匪的输出。

神座官网:http://sz.8090yxs.com/

版权声明:文章来自8090游戏不代表40407观点,如有侵权请和40407联系删除。责任编辑 8090游戏
88 0 标签:神座
获取行业资讯,分享行业开服信息和产业动态,敬请关注40407官方微信和40407官方微博。

游戏推荐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