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剑灵OL>>新手上路>>剑灵OL任务系统各种任务介绍

剑灵OL任务系统各种任务介绍

作者:Masama 发表时间:2014-01-18 11:05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剑灵任务系统 剑灵任务 剑灵任务介绍

任务是升级的主要手段之一。在任务过程中,可以体验精彩的剧情,获得经验、金钱和道具,修炼武功等。

任务种类任务流程

接受任务

在图标所示位置有提供任务的NPC,按[F]与其对话。

或者打开背包后,有提供任务的相关任务道具。

或者直接点击信件任务,阅读信件并接受任务。

执行任务

在图标所示位置执行任务,达到任务完成条件。主要是在该位置消灭怪物或和NPC对话。或者是打开背包后阅读相关信件。

如果不清楚任务执行的地点,可以用[J]打开任务窗口,选择相应任务,点击位置追踪。

完成任务

满足任务完成条件后,和图标所示位置的NPC对话,完成任务,获得奖励。

(完成任务通常需要有足够的剩余活力值)

* 远程完成任务

部分任务的完成除了可以向指定NPC报告外,还可以远程进行完成,但是需要支付手续费。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剑灵OL专区http://www.40407.com/bns/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