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剑灵OL>>新手上路>>剑灵OL宝石属性系统展示

剑灵OL宝石属性系统展示

作者:Masama 发表时间:2014-01-18 11:15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剑灵宝石镶嵌 剑灵宝石系统 剑灵宝石攻略

宝石是具有增加伤害、使敌人结冰、吸血、恢复生命值等各种属性的道具,宝石无法单独使用,必须装备在武器上才能发挥出能力。

有三角红玉、四角翡翠、五角金刚石等各种材质和形状的宝石,根据武器上宝石栏的形状,可以装备不同的宝石。想要在武器上镶嵌宝石的话,可以在包裹中点击提炼按钮,然后通过拖放来镶嵌或去除宝石。

基础

颜色与效果

不同种类宝石的效果各不相同。宝石名称中带有前缀"耀眼的~"、"炽热的~"的宝石具有更好的效果。每把武器上不能镶嵌两颗同种颜色的宝石。

形状

从三角到六角,角的数量越多,宝石属性越好。等级越高的武器解封后越可能出现更多角的凹槽。

获得方式

打倒特定BOSS后,有一定概率获得宝石箱,打开宝石箱后可以随机获得各个颜色的宝石。

打开各副本内的宝物箱,可以随机获得宝石箱。

加入制作团体之一的万金堂之后,可以制作宝石口袋。打开宝石口袋,可以随机获得宝石。

分解至尊级别武器、首饰后,有一定概率获得。

宝石镶嵌

点击包裹

下方的提炼,将宝石拖放到武器信息窗中的宝石栏中,即可镶嵌宝石。或者直接在包裹中

将宝石直接拖放到上方的武器宝石栏中。

拖动宝石至武器信息窗中的宝石栏上

直接在包裹中拖动宝石

取下宝石

点击包裹下方的提炼,将宝石从武器信息窗中的宝石栏中拖至包裹中,即可取下宝石。或者直接在包裹上方的武器宝石栏中将宝石直接拖至包裹。取下宝石将收取一些手续费。

从武器信息窗中的宝石栏上拖动宝石至包裹

直接拖动宝石至包裹

宝石栏

凹槽数量

根据武器级别和种类,武器上带有一定数量的宝石栏。武器上的宝石栏可以通过道具说明或按

+

进入提炼界面查看。

根据武器的等级和级别,宝石栏的数量和形状各不相同。

封印的武器在解除封印时随机决定宝石栏的种类和数量。因此同类武器的宝石栏数量和形状也可能会不同。

打孔

通过包裹

上方武器栏或者提炼界面中的武器信息中,点击添加宝石孔就可以为武器增加宝石凹槽。使用不同形状的凹槽可以增加不同形状的宝石凹槽,但是也有一定概率会出现低级别的凹槽。带有前缀"耀眼的~"的凹槽将会使获得低级别凹槽的几率减小。

去孔

通过包裹

上方武器栏或者提炼界面中的武器信息中,点击已有宝石孔就可以去除该宝石凹槽。不同形状的凹槽需要消耗不同数量的去孔符。

宝石变换

低级宝石可以用来合成高级别的宝石。点击包裹

下方的变换按钮即可进行变换。在变换时,需要使用分解宝石得到的宝石结晶。

宝石分解

没用的宝石可以在分解后,获得材料与变换宝石时需要的宝石结晶。点击包裹

下方的分解按钮,即可进行分解。

宝石分解后,根据宝石的形状可以获得不同的宝石结晶。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剑灵OL专区http://www.40407.com/bns/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