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暗黑西游记>>新手攻略>>暗黑西游记前期无底洞扫荡升级攻略
暗黑西游记前期无底洞扫荡升级攻略
作者:涂墨
发布时间:2014-02-27 11:57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暗黑西游记升级攻略 暗黑西游记无底洞怎么扫荡升级 暗黑西游记前期升级无底洞扫荡玩法

暗黑西游记前期无底洞扫荡升级攻略:

进入游戏的时候,首先大家第一考虑的就是等级,等级高了战力才会提升,后期的装备才会好,所以玩家一开始就要冲等级,这里游戏的伙伴等级除了主角外,其他的都不是靠打怪升级,而是靠使用经验桃升级。这里先给大家讲解下主角快速升级的方法。

首先进入游戏进行首充,首充获得道具是非常可观的,有提高坐骑升级等道具,和一把金色武器能帮助玩家提升大量战力,最有收益的是直接获得一名紫色的伙伴“紫霞”,对前期冲等级非常有帮助。

一般来说主角升级都是靠走主线任务,很轻松的就能升到30多级,中间可能会卡几次等级,但是做完支线任务后,便可以升级继续走主线任务,当玩家到33级的时候会卡住,没有支线任务,而主线任务要求玩家35级接取。所以这时候玩家会有不知所措的感觉,该如何提升这等级呢。这里有一个特别快提升等级的办法,就是打“无底洞”(图1)这个活动。

图1

这个活动玩家在33级左右差不多能打到噩梦难度,虽然到不了3星满,但是这等级的经验还是很客观的,会获得39000的经验和12个高级经验桃子,无论是提升主角等级还是提升伙伴等级,都是很有重要的提升途径。但是这个活动消耗的体力过大,一次消耗30体力,而体力30分钟才增长5点,这时候就得需要增加体力,这就是我让大家首充的原因,当玩家到达这等级的时候点卷也有不少了,不要留着点卷,现在除了偷蟠桃活动外点卷没有其他用处,所以就用来增加体力吧,20点卷可以增加50体力,普通用户每天只能增加1次,而VIP1就则被规划2次,所以这首充的10块钱还是花的很值得的。果断增加体力扫荡“无底洞”,很快玩家不仅能从33级这卡度过,还能直接冲击到35级,并且玩家的小伙伴也从无底洞中获得的经验桃提升到很高的等级。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