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女神联盟>>游戏攻略>>女神联盟歌之女神来袭女神联盟

女神联盟歌之女神来袭女神联盟

作者:Masama 发表时间:2014-03-06 13:45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女神联盟歌之女神 女神联盟歌之女神属性 女神联盟歌之女神技能光环

飘飘仙乐,环绕入耳,余音绕梁三日不绝,来自阿斯加德仙宫的歌之女神踏着音符而来。在诸神黄昏即将降临,神之国度危机存亡的时刻,歌之女神的远道而来将极大地鼓舞英雄士气,她婉转的歌喉将洗去远征英雄的疲惫,为初入战场的英雄送去温柔的鼓励。

在歌之女神即将到来之际,神秘新英雄——亚马逊猎手已正式加入了神之国度的战场,她将用淬毒的长矛猎杀一切黑暗势力,迎接歌之女神的到来,共同与英雄并肩作战,守卫光明!

诸神黄昏浮现 新英雄、女神蜂拥而来

诸神黄昏的景象不断浮现,女神大陆战火连连,远方的英雄纷纷投身战场,曾经温柔的女神也摇身成为战场上神威震天的战士,他们蜂拥加入神之国度的战场,为抗击黑暗,抵御诸神黄昏无畏奋战。神秘的新英雄亚马逊猎手和歌之女神也跟随着正义的召唤,前往女神大陆,守护光明,保卫神之国度的大战即将全线触发!

聆听魔幻之音 歌之女神强音来袭

歌之女神
歌之女神

歌之女神是来自缥缈阿斯加德仙宫的一位女神,当疲惫的战士远征归来,她站在神殿之巅,用清澈的歌声为他们洗去征途的疲惫;当新晋的英灵战士踏上彩虹桥,她出现在英灵殿门口,用荣耀的歌声迎接她们进入殿堂;当晨光初现,她的歌声是冉冉的朝阳,当夜幕四垂,她的歌声是璀璨的星光。

歌之女神是神之国度的众心之心,光中之光,她所拥有的女神技能和强大属性将为英雄们提供无穷的能量。勇敢的旅者,在危机四伏的女神大陆,愿歌之女神的歌声伴你走入梦乡。

更多精彩推荐:

女神联盟资源大亨物品分值计算

女神联盟图腾祭祀数据第二天会清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女神联盟专区http://www.40407.com/nslm/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