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横扫天下>>攻略大全>>横扫天下更新四级宝石铸造

横扫天下更新四级宝石铸造

作者:Masama 发表时间:2014-03-06 16:30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横扫天下四级宝石 横扫天下宝石铸造 横扫天下铸造四级宝石

3月6日惊蛰日,天气回暖,春雷始鸣,惊醒蛰伏的冬眠动物,预示着一股强大的力量即将复苏。惊蛰的强大力量,最容易激发奇珍异宝的潜能,《横扫天下》宝石铸造得到惊蛰的激发将再次提升,开放第四阶铸造等级,让蛰伏的力量觉醒,让宝石系统再次大放光芒!

【宝石铸造4级开放 强大属性加成】

宝石铸造共有4级,铸造1级额外增加镶嵌宝石属性50%;铸造2级额外增加镶嵌宝石属性100%;铸造3级额外增加镶嵌宝石属性150%。全新的铸造4级开放后,将给予镶嵌部位额外200%的宝石属性,大大增加宝石对于装备的属性加成。

宝石铸造4级开放后,同样需要消耗大量的云英之玉。云母石英所结,晶莹剔透,有鬼神莫测之力。铸造与宝石之后之中,大大提升宝石功效,多产于热门活动之中。

【六大旷世奇珍 造就最强战神】

六种旷世珍奇的宝石,分别为火琉璃-攻击、蓝宝石-防御、绿水晶-生命、金珍珠-身法、紫翡翠-暴击,每种宝石的最高品级都为10品,品级越高,为装备的加成属性也就越高。

【宝石精魄 触发灵性】

在宝石系统中,只要大侠的装备镶嵌总品级大于或等于25品,即可激活宝石精魄1级,增加生命100的属性加成效果。宝石精魄2级,激活条件需镶嵌总品级大于等于35品,增加生命300的加成效果。

惊蛰闻雷声,全月雨轰轰。宝石显灵性,属性好提升。暗黑武侠双端网游《横扫天下》宝石铸造借惊蛰力量全新升级,暗藏的力量耀世而出!

更多精彩推荐:

横扫天下冲脉失败顿悟有什么效果

横扫天下装备修炼系统套装等级增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横扫天下专区http://www.40407.com/hstx/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30115号-9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