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背投广告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烈焰内功系统玩法解析
作者:17 发表时间:20132014-03-28 16:53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烈焰内功系统 烈焰内功玩法解析

世界如此残酷,我们只有内外兼修,强化自我,才能更好地应付凶险的环境与奸险的敌人。外功可以施展出酷炫的招式,而内功更能一个人的战力。继飞升、炼魂系统后,《烈焰》又推出了提高人物战斗力的强大系统——内功系统。人物原始的内功等级为1级,最高等级为200级,可以通过杀怪来获得内功经验,从而升级内功。

只有内心强大,才是真的强大。烈焰内功的主要作用是给人物角色减免伤害,以及增加攻击。具体来说,内功减免伤害是指受到伤害时,内功可抵掉减免比例的伤害,扣减内力值,其余伤害扣减生命值;而内功攻击则是指在原有的伤害上附带内功所加成的攻击。内功玩法实现了能攻善防的作战优势,助你成为战场上的枭雄。

烈焰内功

如果你想查看自身内功的详细数据,可点击主界面下方的人物功能按键(或快捷键“C”),选择“内功”即可查看角色当前的内功状况。你可以看到当前内功等级、当前(或最大)内力值、当前内功经验、升级所需内功经验。而你所最关心的减免伤害与内功攻击增加的数据也能在此查阅。及时了解自身的内功状况,知己知彼,方能更好地驰骋沙场。

《烈焰》内功等级的提升需要消耗内功经验,而内功经验主要通过怪物获得。不喜欢挑战的可以通过击杀野外或挂机地图上的小怪来获得内功经验。当然,付出与收获是成正比的,这种毫不费力的方式所得到的内功经验值相对较少。如果你天生喜欢冒险挑战,也可以到危险系数极高的雪域试炼场杀怪,以获得巨额的内功经验;如果你是土豪玩家,每天1W元宝首充即可获得内含3000W内功经验值的内功经验卷。

《烈焰》是时下最受瞩目的即时战斗类网页游戏。游戏延续经典设置,融合最新技术,演绎出魔幻的游戏世界。宏大背景、精美地图、特色系统……丰富多彩的游戏PK体验,一切尽在《烈焰》中!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烈焰专区http://www.40407.com/lieyan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