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女神联盟>>新手指南>>女神联盟里面角色详细分析

女神联盟里面角色详细分析

作者:legend 发表时间:2014-05-14 11:23 40407官方微博:

女神联盟该选什么角色好,女神联盟里有哪些角色

作为一个魔幻类的网络游戏,女神联盟拥有着自己的特色,以及自己的风格。构建的场景是一个解救女神,万族混战的时空,这个游戏的风格之华丽,画面之唯美,整体上采用的是哥特式魔幻风再融合了东方的审美风格,让整个画面不仅华丽精致而且很真实完美,在魔幻类游戏中来说,当是首屈一指的意境了,游戏场景还能够跟随着人物互动,更加增添了真实感。

女神联盟现在可以选择的角色职业有两个,战士和法师,这两种职业是多数网游里面都有的,那么在这里两个职业都有着什么样的特点呢?首先,我们说一下战士,在女神联盟里面,战士的防御力以及物理攻击力相当强大,所以在游戏中,他们通常是站在队伍的前方作为冲锋去保护自己的队友;而法师就是智慧的化身了,他制造的魔法伤害很强大,一般的是处于队伍的后方,给己方的队友提供强大的输出,保证队伍后备能源的充足。

另外在达到一定等级的时候,角色还可以进行转职,在女神联盟里,当角色达到45级左右,战士的角色就有两个方向可以进行转职,一个是狂战士,另一个则是圣战士;法师也是如此,有魔法师和秘法师两种可选。这个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需要进行转职选择。在这个游戏中,角色有着自己的属性,基本上也是包括生命,魔法攻击,物理攻击,魔法防守,物理防守以及敏捷这六个部分,对这六个方面的加成,主要也得看你选择的角色的属性偏好。

游戏里,最重要的一个角色,女神。那么是作为什么样子的一个存在和作用呢?每一个女神都有着一个全体攻击的技能,它是依靠着能量的积累才能释放的,在整个队伍中,女神的作用就是要协助主角去战斗。女神有一个特殊的辅助技能,就是女神光环,女神光环能够对具体的阵位有着加成作用,提升该阵位的属性。等级越高的女神,辅助光环的效果会更加强,不同的女神自身的技能都不同,所对应的光环也不一样。

关注40407女神联盟专区,小编legend将与你及时分享最新资讯最专业的玩法

精彩推荐:

女神联盟灵魂图腾的实用性研究

女神联盟恶梦深渊怪物分析

女神联盟噩梦深渊初级攻略

女神联盟深渊副本打法 深渊副本奖励说明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女神联盟专区http://www.40407.com/nslm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