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标题攻略 | 数据 | 副本 | 装备 | 宝石 | 坐骑 | 绝学 | 内功 |
热门标题帮派 | 武魂 | 升级 | 进阶 | 技能 | 职业 | 强化 | 礼包 |
网页游戏>>傲剑2>>副本攻略>>天天爱西游十二章降魔录全攻略

天天爱西游十二章降魔录全攻略

作者:山寨的悲哀 发表时间:2014-05-22 10:30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天天爱西游 天天爱西游十二章降魔录 天天爱西游卡牌攻略

无聊,弄点东西。十二章降魔录怎么完成?有很多人问过我这个问题,我也请教了一些朋友,结合自己玩了几十个号的经验,总结出了这套快速、有效、节约资源的完成方法。希望老人下次玩新号,新人们可以少走弯路,毕竟我也是这样乱走过来的。

紫霞、孙悟空、小龙女、白晶晶、三十娘、猪八戒、沙僧这些卡都是完成降魔录的主要卡。这些卡获得方法有几种,出卡最多的就是星期六、星期天的活动“大话西游”,所以有多余体力就参加吧。其他的获得方法分别是功勋抽奖,友情抽奖,升级奖励,仙玉抽卡。

还有一个主要卡是黄风怪,在副本第五章黄风岭中的黄风怪副本掉落。所以想卡49的朋友,不要盲目升级,升级40左右就回来把这个卡的七张三星卡刷出来。

第一章、第二章、第三章都是升级常用卡,推荐升级紫霞、孙悟空、小龙女。

第四章: 升级沙僧和猪八戒,打东海龙王和镇元子。

东海龙王在副本第一章鹰愁涧掉落,镇元子在副本第七章五庄观掉落。

第五章: 同样升级猪八戒和沙僧,打灵感大王和狮猁怪。

狮猁怪在副本第十一章乌鸡国掉落,40级就猛刷这个副本,直到把他刷出来。

灵感大王在副本第十五章通天河掉落,不卡49的朋友可以猛刷这个副本,直到刷出来。卡49的朋友,如果你49级经验已经超过三分之一,就刷一个碎片出来,用万能碎片合成,没有超过就把他刷出来。万能碎片合黑山老妖碎就可以了,虽然浪费,但伤害提高了。

第六章: 是最难完成的,很多人都卡在这里。猪八戒和沙僧同样需要完成,其他两个就看运气了。以前只可以功勋抽奖,仙玉抽奖,但现在有个更好的途径,帮派商店的战功兑换。卡49可以攒战功兑换,49以上的人推荐转换独角和大鹏。下面几章会详细说说为什么推荐转换。

第七章: 升级白晶晶和三十娘,升级黄风怪,这是接下来几章的主要卡。最后一个刷副本第二章高老庄的猪刚。

第八章: 升级白晶晶、三十娘和黄风怪。

第九章: 同样升级白晶晶、三十娘和黄风怪。

所以说40级的时候猛刷黄风怪,才有机会在49做完九章降魔录。

第十章: 升级紫霞技能十级,孙悟空技能五级,小龙女技能五级,银角大王技能五级,没有银角大王的可以去副本第十章平顶山银角大王处刷出来一个三星。最后刷副本十八章凤仙郡的风婆布风,直到把风婆刷出来。如果有其他卡已经刷出来了,可以不升级银角大王技能,还有其他卡,可以不升级小龙女技能。但紫霞和孙悟空技能必升级。

第十一章: 升级沙僧技能十级,然后转换成独角,再转换成大鹏。可以随便完成第六章的独角和大鹏,加上猪八戒和沙僧,第六章就可以了。再把5级技能的孙悟空转换成猪八戒,第十一章完成。不舍得万能碎片的可以直接升级猪八戒技能五级。孙悟空后期没用,不是转换,就是分解。

第十二章: 升级白晶晶、三十娘和黄风怪技能十级。黄风怪最后可以转换成青狮继续使用。

十二章降魔录完成!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天天爱西游专区:http://www.40407.com/ttaxy/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