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标签: 派对 | 赚钱 | 高级酒谱 | 摆放 | 辅助 |

夜店之王新手快速升30级攻略

作者:布丁包子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4-05-28 17:48

关键字:夜店之王 夜店之王升级攻略 夜店之王如何快速升级

夜店之王快速升级攻略

刚创建完角色,前三天的前三次都是10倍经验,第一天先把地图打好,第二天前三次直接打达人地图30X10 一次三百一下子就一千经验了。建筑升到10~15就可以了,装备有多的直接卖,强化石直接卖,卡片就学大火球,剩下的卡片不要省全捐帮派每天五次祭天,祭天能得到修行卡刷刷卡各种药水都可以拿去升级用,活动全部都做,百层塔每天多买一个道具挑战,材料多经验也多。另外师徒修炼,训练挑战,都有很多经验,加个帮派时间多可以一直刷新帮派好友列表点他们的状态1点2点多点一些积少成多,有福星红包的顺手领了,只有好处没有坏处。最后多出来的金币通通全部买主动经验药水(5次)有多少买多少,快的话我估计6天可以升到30级 把钢管舞女带回家。 已经玩到一半的朋友就直接把材料全卖了买主动经验药水,这个比体力药水要便宜而且划算可以买很多。)

我自己的花了8天到30,升完之后帮别人练,发现比之前快很多很多,现在第五天,我朋友的号已经29了,按这速度明天就可以30了。

诚心献上自己的一套升级心得,让大家在更短的时间升完30不用苦恼太久。

以上内容转自贴吧。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夜店之王专区:http://www.40407.com/ydzw/

【责任编辑:布丁包子】

发表评论 (本站为防止低俗内容出现,用户发表的评论需本站审核后才能显示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