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网页游戏>>神魔之塔>>队伍推荐>>神魔之塔2.0版本组队攻略之强权队-火队

神魔之塔2.0版本组队攻略之强权队-火队

作者:cross 发布时间:2014-06-10 15:06

概要:神魔之塔火队搭配 神魔之塔火队攻略 神魔之塔

强权队在腾讯2.0版本中比较稳定,基本适合目前所有副本和主线地图,后期也比较强劲,其三围及容错率非常可观;

目前我的强权队配置,如下:

队伍为:波比+提尔+火狗+朱雀+火女巫+波比

替代队员:提尔位置,可替代队员有木女巫,火希腊,哪吒,下面有讲他们的主要技能。

图片1.png

配置:队长波比+朱雀+火狗+(提尔或木女巫或哪吒或火希腊)+火女巫(后期短关卡可换李元霸)+基友波比

满级队伍三围不算任何加成,火属攻击约8000,血量约1.6万,回复约2000,技能CD搭配也非常完美,BOSS攻击超11000+的建议关闭火女技能,有把握一波秒的可以忽略。

图片5.png

技能介绍:

波比队长技:火属攻击力2倍及回复力1.5倍,主动技能击晕全体5回合,受到攻击后消失。

队员技能:

朱雀木转心,火狗心转火,火女巫全体攻击1.5倍,火珠掉落提示,所受伤害1.5倍,死亡后消失,

(提尔转火强化 ,火希腊火属印记,伤害持续提升,

木女巫击4以上发动攻击,技能效果连击加成,有了它就不用担心意外消除火珠导致波比技能失效)

转珠技术好的朋友可以带木女巫配合波比无限控非常完美,带火希腊爆发也很可观,喜欢随意转珠的朋友,可以带提尔。

ps:本人转珠技术不是很好,容易出错所以非常适合入手强权队,随便转错,回血无压力,爆发也强劲。

双波比无限控,具体操作如下:

波比技能开,记得不能消火珠,否则BOSS收到攻击波比击晕效果就消失了,带木女可以忽略,不超过4C就可以,前四回合可以消除杂珠回满血,第五回合,开朱雀,火狗和提尔技能爆发一轮。

然后会受到怪物攻击,下回合又可以继续开另外一个波比技能,同样是消除杂珠回满血,第五回合开火狗技能,受到攻击后,开朱雀技能回血,继续下一轮无限控,俗话说的流氓打法。

实战视频地址如下:神魔之塔-波比强权队过孙策精英副本演示

ps:火强权队特点就是攻击加成4倍和回复加成2.25倍,容错率高,要攻击有全体4倍,要恢复有全体2.25倍,更有双波比无限控,目前版本无压力。

附视频:

>>返回神魔之塔专区首页

>>返回神魔之塔全部攻略

 

游戏视频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