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网页游戏>>神魔之塔>>游戏攻略>>神魔之塔 佣兵的战场水精英快速通关攻略

神魔之塔 佣兵的战场水精英快速通关攻略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4-08-08 11:55

神魔之塔佣兵的战场水怎么过 神魔之塔佣兵的战场水精英 神魔之塔佣兵战场水精英攻略

葬剑的活墓-精英

攻略正文:

先简单介绍下此副本,此副本有5-6Combo盾,攻前盾,技能封锁,队伍类型建议高回复,多轮爆发,推荐木北欧队,木强权队BOSS那里就属性相克已经增加了1.5倍的攻击力。

队伍推荐1:

点评:木北欧队,属性克制BOSS,女巫Combo攻击提升,木鬼高攻CD5,牛魔王大爆发,奥丁强化传承。

队伍推荐2:

点评:暗北欧队,希腊曾伤,双子模组CD5,奥丁北欧CD10,多轮爆发,轻松杀敌。

此版本没有尼禄,并且本人亲测多次没掉卡,重点讲解下5,9,10关

第5关,大地精,攻击4300,HP20W,

这关可以先集中杀死2只CD短的,再杀CD长的,尽量别让四个一起攻击,很疼的。

附图:

第9关

木巨像,攻击16662,HP45W,CD2可以先秒掉两个小怪,主怪无小怪时召唤不发动攻击,可以慢慢打,也可以开木鬼技能秒掉。

附图:

第10关,卡戎,攻击11000,CD2 ,HP140技能封锁,此关可以直接开强化传承秒掉,此怪随机封锁2-4,但是本人打了几次都是封锁2,只要双北欧和奥丁其中一个没被封锁技能,就可以开启强化传承,如果三个都被封锁,可以买牛魔王爆发。

附图:

>>返回神魔之塔首页

40407神魔之塔专区地图

活动/更新 副本攻略 游戏攻略 队伍推荐 黄道十二宫 召唤兽相关 安卓版下载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右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游戏视频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