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网页游戏>>神魔之塔>>队伍推荐>>神魔之塔 希臘隊伍怎麼樣 希臘隊过宙斯分析

神魔之塔 希臘隊伍怎麼樣 希臘隊过宙斯分析

作者:cross 发布时间:2014-06-20 13:50

神魔之塔希臘隊伍怎麼樣 希臘隊隊伍分析 神魔之塔宙斯希臘隊攻略

隨著『雷霆天神宙斯』入世,將完全激發了希臘神全新的戰力,雖說希臘隊的缺點就是穩定性比較差,落珠總是需要靠點運氣,但『宙斯』的組合技能將完全改善此情況,將希臘神的潛力一次激發出來,加上迪士尼新卡-庫伊拉,根本就是為了希臘隊而打造的,此隊伍為一次爆發性隊伍,若想追求傷害極致的玩家可以參考看看囉!!

詳細隊伍分析:

隊伍特色: 隨著『雷霆天神宙斯』入世,將完全激發了希臘神全新的戰力,雖說希臘隊的缺點就是穩定性比較差,落珠總是需要靠點運氣,但『宙斯』的組合技能將完全改善此情況,將希臘神的潛力一次激發出來,加上迪士尼新卡-庫伊拉,根本就是為了希臘隊而打造的,此隊伍為一次爆發性隊伍,若想追求傷害極致的玩家可以參考看看囉!!

隊長分析: 希臘神是屬於非常難抽的系列卡片,既然選擇了希臘隊,那麼隊長及戰友為雙希臘就是必須的,其隊長技為每累計消除3粒暗符石 ,將產生1粒暗強化符石,雙隊長即是消3掉2強,另外主動技能:暗屬印記(暗屬性傷害持續提升,直至沒有暗屬性傷害),放印記該回合數即有1.2倍攻擊力,一級的攻擊力即有1.4倍的傷害,最高可堆疊到2.2倍,建議如果要連出漂亮的COMBO,就要排出T或是倒L,比較能夠完美天降

隊員分析: 隊伍中的『雷霆天神宙斯』將與隊長屬性同化為暗屬性,另外當『雷霆天神宙斯』與『阿提密斯』主動技能同時可以發動時,將可發動組合技能「凝煉之印‧暗」(一回合內,所有掉落的暗屬性符石必定相連;同時,如果敵人身上有暗屬印記,暗屬性傷害加乘即可提升至最大。)

『夜言歌姬‧希』其主動技能:冥音絕唱(3回合內,將掉落的心符石轉化為暗符石),讓場上少心符石,增加光暗符石掉落率。

『名流庫伊拉·德維爾』是讓此隊伍傷害破表的重要角色,其主動技能:元素轉移.光(3 回合內消除一組 5 粒或以上光屬性以外的屬性符石,必定產生 5 粒光符石),將產生光暗符石的交錯落珠!!

PS:此卡片雖需石抽,但獲得機率極高,建議大家去抽一張起來練練!!

最後再搭配『死靈魔導安多』的主動技能界限突破‧暗(額外增加 3 行符石,大幅延長移動符石時間,並提升暗屬性攻擊力)來全版排珠

>>返回神魔之塔首页

40407神魔之塔专区地图

活动/更新 副本攻略 游戏攻略 队伍推荐 黄道十二宫 召唤兽相关 安卓版下载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右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游戏视频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