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页游戏 > 看新闻 > 游戏资讯 > 3737《丫丫三国》集萌爆武将 领极品豪礼

3737《丫丫三国》集萌爆武将 领极品豪礼

作者:3737来源:3737.com发布时间:2014-07-14 11:35:16

3737《丫丫三国》是一个萌爆的世界,而其中最为卡哇伊的莫过于一个个头大身小,精致可爱的三国萌将。试想一下曾经在历史上叱咤风云的名将在本作中化作娇滴滴的萌物,并可与你一起共同冒险,一起取得天下,何其有趣!最关键的是,当你收集到某些武将,还有大礼派送喔。

点击游戏主界面上方的“武将收集”,你会发现界面左方有很多你曾经看过或未看过的典故和故事名字,这些故事正是收集武将领取豪礼的关键。点击任意一个,你就可以看见该故事的简介和里面涉及到的各个武将。而你只需要把该故事显示的相关武将全部收集,就可以获得本故事特有的丰厚奖励!当然……请不要太认真,因为这里有虚构的人物和虚构的故事,不过可以确定的是,他们和历史一样精彩。

要想收集到自己想要的武将,并在“武将收集”中领取极品豪礼并非易事,因为三国中以“义”字为先,也夹杂着各种儿女情长,恩怨情仇,他们各自的关系决定着跟随的对象。有很多武将必须在你获得另外一名或多名武将后才能被招募,详情点击界面中的“关系谱”则可一清二楚。所以对武将收集必须倍加留意咯。

3737《丫丫三国》中一个个曾经在历史上呼风唤雨,或将在游戏中闪耀登场的名将,他们都有各自极为吸引的能力,当然还有各自萌死人不偿命的外表,要向全部收集成功,领取丰厚豪礼,就要看你的能耐咯!加油吧骚年们!

游戏官网:http://yysg.3737.com/

 

版权声明:文章来自3737.com不代表40407观点,如有侵权请和40407联系删除。责任编辑 3737
88 0 标签:3737,丫丫三国
获取行业资讯,分享行业开服信息和产业动态,敬请关注40407官方微信和40407官方微博。

游戏推荐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