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页游戏 > 看新闻 > 游戏资讯 > 打破高温3737《丫丫三国》疯抢雪糕过夏日

打破高温3737《丫丫三国》疯抢雪糕过夏日

作者:3737来源:3737.com发布时间:2014-07-21 14:12:47

炎热的夏日还在高温持续,3737《丫丫三国》中激情诱惑的苍老师已经离开,连带着这最后一丝清凉也要带走,各位大大极其不舍之余,又要如何面对这高温夏季?!为了给众位大大降降温,终于推出了最新直接降温活动——疯抢冰淇淋!让0℃下的低温冰凉你的炎热夏季。

还记得那些夏日里绝对低温、缤纷炫丽的各种冰淇淋吗?肯德基、麦当劳都要必备的有木有?现在花瓣般的造型是越来越缤纷炫目不说,那冰凉柔滑的甜意、奶香从小至今都一直陪伴在我们的身边,酷暑必备之物啊!《丫丫三国》为了国民不会因为高温而疯狂暴乱,将大批神秘的冰淇淋机运来,并在三个固定时间段内供国民争夺抢冰淇淋,一来获得冰淇淋降温,二来避免国民体力过旺或者还在苍老师的激情中无法脱离而产生暴乱。

这次打劫冰淇淋机各位就不用太客气了,哈根达斯、红粉佳人等五种可口雪糕不容错过,而且除了夺得夏日酷爱的冰凉雪糕的快感之余,集齐雪糕二件套、三件套、五件套还能分别获得不同的奖励,集合越多,奖励越多。各种宝石、神装宝珠、神将都有机会获得哦,听到了是不是心里又猛然火热了起来啊,不用着急,赶紧看准时间抢雪糕降降火!

夏季原本应是活力激情之季,但是过高的温度压抑打击了我们的激情,适当的降温有利于我们的活力复苏,而冰凉的雪糕其实不容多吃,否则伤身,也容易横向发展。但是少吃多看看应该倒是不伤大雅,一齐到3737《丫丫三国》继续夏日清凉风活动,体验疯抢冰淇淋的乐趣吧!

游戏官网:http://yysg.3737.com/

版权声明:文章来自3737.com不代表40407观点,如有侵权请和40407联系删除。责任编辑 3737
88 0 标签:3737,丫丫三国
获取行业资讯,分享行业开服信息和产业动态,敬请关注40407官方微信和40407官方微博。

游戏推荐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