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热血战纪>>新闻资讯>>热血战纪神魔塔扫荡 让你坐上登峰造极的
热血战纪神魔塔扫荡 让你坐上登峰造极的至尊之位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4-07-18 16:56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热血战纪 热血战纪神魔塔 热血战纪活动公告

曾几何时,幻想得到高人指点长一身本领,以一人之力拯救世界于水深火热;也曾踌躇满怀集结兄弟,誓要拿下一片领地,攻下一座城池,打造一部刻有自己名字的传奇!《热血战纪》重现当年辉煌,神魔指引攻占神魔塔,让你坐上登峰造极的至尊之位!

勇士们可在小助手面板中点击神魔塔进入副本,也可在王城中找到神魔指引人进入神魔塔。神魔塔共有12层,每层挑战需消耗一定量的月光宝盒。点击挑战按钮进入挑战,将会消耗勇士相应的月光宝盒,而月光宝盒可通过绝境试炼的奖励中获得,也可用礼金或元宝通过商店购买。

每层神魔塔中对应放置“神魔接引人”NPC,挑战成功后可在副本内的神魔接引人处领取极高的经验、战魂、灵力、星魂以及金币奖励,8层之上还可获得幻彩宝箱。当然,挑战的层数越高所获得的奖励也越丰富。勇士们点击“领取奖励并回城”后会立即回城,并会获得当前挑战成功的奖励。而点击“领取奖励并继续挑战”按钮时,则领取当前成功的奖励并进入下一层,同时扣除对应的月光宝盒消耗,如果月光宝盒不足,则会收到月光宝盒不足的提示消息。

神魔塔的每层挑战会设置5分钟的时间限制,需要勇士们时刻注意,5分钟后离开或进入下一层都将会自动被传送回城。同时,勇士们可发现进入副本后“任务追踪”按钮变成“副本”按钮,点击之后可显示挑战时间倒计时与当前挑战层数,以便控制时间。

《热血战纪》神秘莫测逐层向上的神魔塔中,到底暗藏了多少杀机与宝藏,勇士们一战便知晓!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热血战纪专区。http://www.40407.com/rxzj/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