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热血战纪>>新闻资讯>>热血战纪67服盛大开启
热血战纪67服盛大开启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4-08-08 16:44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热血战纪 热血战纪67服 热血战纪开服公告

热血战纪67服盛大开启

十年经典,巅峰突破,伴随着激昂的战歌,《热血战纪》火爆开启,千人同时在线,百人同屏PK的盛况再现《热血战纪》,热血荣耀时刻已经闪现,那些曾被遗忘的历史是否重新浮出,沉积十年之久的经典再次复苏,称霸之日指日可待。

67服开启时间:8月8日11点后开启

三大职业 完美呈现 定格经典

一剑封喉,血溅三尺,杀人于无形,唯有战士。战士不仅拥有非常强的单体输出,在PK时还能凭借强大的防御力,在沙场上一击制胜,再配合战士的特殊技能犹如战神在世,所向披靡。

法术超群,霹雳惊天;怒战天下,唯我法师。法师以强大的精神力作为基础,能发挥强大的攻击型魔法。魔法攻击力卓越,但生命值和防御能力相对比较低,pk时尽量占据有力位置,遭受近身攻击时,可以使用瞬移术来躲避伤害!

蛊毒异能,执掌异灵;魔影重叠,神秘道士!道士以强大的异能力作为基础,具备超强生命力和不错的物理输出能力,在PK团队战中,属于核心灵魂,拥有拯救他人的技能,并且可以为团体增加攻击、防御增益状态!

超级BOSS 顶级装备 追忆经典

高智能boss超越经典,盘踞于阴森恐怖的巢穴中。没有人知道它们从何而来,也没有人清楚它们从何而去。唯一明白的是一旦BOSS现身,热血战士们要前赴后继,不计一切手段击杀。身在绝对炼狱中的你,如何突破神级boss副本,险象环生齐聚,荣获这海量极品装备呢?

挑战boss还有等级区分,可以根据自己的能力来挑战,等级越高的boss,智能也越高,这样的BOSS,仅仅依靠顶级装备也无法完全决定胜负,只有最聪明、最有计谋的勇士才能胜者为王。

沙城热血 万人争夺 重现辉煌

沙城,一座传说之城,正是这里涌现出了无数英雄,也惊现了许多旷世智者。作为热血勇士的必争之地,每天的沙城争霸都充满了不确定因素,使得本就令人大呼过瘾的竞技PK更是增加了智谋与战略的比拼,当勇士们在波澜壮阔的沙城中,各显其谋,才能抓住机会一举奠定胜局!

刀光剑影,热血燃烧。沙城战让你感受百人同屏PK,摆脱手机局限性,让热血战纪再现传说之城“沙巴克”,想要攻下沙城争夺属于你的荣耀么!相信热血迷异口同声“那是当然”!

团队PK完美结合的新型竞技模式。最牛行会是否非你莫属呢?沙城争霸对PK技巧的考验!每一刻都是战斗的狂潮!绚丽的技能特效,最热血最刺激的团队pk,万千兄弟齐聚沙城,争霸天下的时代已经到来!天下第一神兵将落入谁人之手?我们一战见分晓!

玛法大陆之上,谁的职业能够驰骋沙场,扭转乾坤,唯我独尊。为成就传奇,热血奋战,pk永无止境,争夺永无停歇,这场荣誉之战谁能笑到最后?谁能凭借实力鸟瞰天下,傲视群雄?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热血战纪专区。http://www.40407.com/rxzj/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