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热血战纪>>新闻资讯>>热血战纪英雄独闯挖掘巨大宝藏
热血战纪英雄独闯挖掘巨大宝藏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4-08-15 17:24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热血战纪 热血战纪宝藏 热血战纪宝藏活动

热血战纪英雄独闯 挖掘更多宝藏:

要问在这热血PK的玛雅大陆中,哪里的资源更加丰富?哪里能获得更多的经验奖励?毫无疑问,来《热血战纪》领主广场,消灭魔物捍卫苍生,这片神奇的大陆将奖励你无尽的宝藏和无上的荣誉!

巨大宝藏之入口

《热血战纪》领主广场在每天的3点、10点、15点、21点四个时间点开启,每次开启会持续30分钟,30分钟一结束,所有领主广场内的玩家们将会被传送出来。勇士们可在规定的时间点内由小助手界面的急速成长内找到领主广场入口,也可通过王城的领主广场接引人处进入该副本。


 

惊天奖励之争夺

领主广场共有三层,层数越高领主越强大,当然奖励就会越丰富。栖息着苍生畏惧之领主的妖魔混杂之地,更是蕴含了无数的珍宝。而珍宝多的地方,吸引的勇士也会蜂拥而来,所以奋力击杀妖魔的勇士们可要注意掉落的道具和装备。虽然有保护苍生的使命在身,也还是需要治愈的道具、强大的装备护身哟!在领主之地,你面对的不仅是数不清的妖魔之物,更会与他人一较高下,抢夺有限的资源。

不惧红名之PK

《热血战纪》领主之地还有另外一项福利,在这里勇士间的PK不会出现红名,更多一决高下的强势对决将在这里展开!在《热血战纪》中PK不被红名的地方并不多,除了竞技场、BOSS秘境和沙城战外的几个副本,还有领主广场了。进入领主广场,享受的不仅是大量的经验加成,还有自由的PK竞技,同强大的对手一决高下。

超极致动作手游《热血战纪》全面爆发最逼真的PK战。狂热的领主之地终极副本,那传说中大量装备和丰富资源的藏身之地,等你来挖掘!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热血战纪专区。http://www.40407.com/rxzj/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