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暗黑西游记>>热门攻略>>暗黑西游记太虚幻境走法攻略 9层BOSS配置打法
暗黑西游记太虚幻境走法攻略 9层BOSS配置打法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4-08-28 16:39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暗黑西游记太虚幻境攻略 暗黑西游记太虚幻境怎么走 暗黑西游记太虚幻境9层BOSS怎么打

暗黑西游记太虚幻境走法攻略,9层BOSS配置打法,首先是论坛a1234001451024玩家分享的太虚幻境攻略,对太虚幻境了解如下:

太虚幻境一共9层,9层有个终极BOSS,打过它的话,全帮派有攻击BUFF,目测500万战力才有戏打过。

其次,在页面左边会有提示各怪物包括BOSS幻影所在层数,打不过9层BOSS的其余人员全部去刷怪打伤害。

伤害累积是分帮派的,帮派总体伤害越高奖励越好。

每层会有3个传送阵,分别是一号二号三号,左边是二号,右上三号,右下一号。除其中一个能通往下一层外,其余都是往回走的,不定往回几层。昨日我区顺序22313233.在哪一层就走第几号门,意思是第一层走2,第二层走2,第三层走3,第四层走1,第五层走3,第六层走2,第七层走3,第八层走3,能通往下一层。如果刷怪在上面,那么,走错误的传送阵可以回去(不定回几层)。

玩法:每天,出几个小号探路,路线出来发到帮派会话,然后帮派最牛掰的人去9层打BOSS,给帮派加BUFF .(前提是能打得过才去)其余人员看左边提示怪物所在区域去刷输出,根据探子报的路线走是通往下一层,回头路请走错误路线。一般错误路线是退回两层,输出越多奖励越多。 (貌似奖励的经验比较好,差不多300体力的量)。

如果有大神打过9层BOSS的 ,请给个数据,到底多少战力能打得过。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