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网页游戏>>神魔之塔>>游戏攻略>>神魔之塔 暴打水机龙攻略

神魔之塔 暴打水机龙攻略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4-08-29 14:03

神魔之塔暴打水机龙攻略 神魔之塔水机龙攻略 神魔之塔

 

回忆过去痛苦的经历忘不了,现在就是复仇的时刻啦啦啦啦!

想当初成型满级兽队就是很****的队伍了,洛妲队,北欧队那些简直是土豪专属的队伍。那时候,三巫还没出来,水机龙好像就是第一张副本掉落的白金卡。哪里像现在小号都有洛妲,三巫初始的。当初还很多人用磨队去打。小编当初就是半成品兽队给水机龙虐成渣了。好了,上正题。让咱们把水机龙吊起来打。

挑战难度副本资料:

困难并不难,用兽队也是可以过的,带个美杜莎组个绿茵国王土豪基友,7回合稳过。而精英方面可以通关队伍也比较多了。压血队,成型的北欧队,希腊队都是比较轻松****的。

难点解析:

一般关卡的小怪跟五封的小怪实力差不多,所以比较好打,而且没有盾。

第5关:双水机械鲨,开转心转珠全体攻击轻松带走。

第9关:三个小魔女,这里第8关多存珠就好了,进来就全体攻击。血量不高容易带走。

第10关:前置水机龙,1.4万伤害。这里可以慢慢打,4回合打25万伤害不难。复活水机龙,直接开技能****,总体不难。

有经历过的,估计都有深深的恨意吧。这周半价去暴打水机龙一顿吧。另外水机龙压血队刷六封伤害的一张好卡,但是不需要满技,入手一张收藏吧。

>>返回神魔之塔首页

40407神魔之塔专区地图

活动/更新 副本攻略 游戏攻略 队伍推荐 黄道十二宫 召唤兽相关 安卓版下载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右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搜索词,点击搜索!

 

游戏视频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