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雷霆战机>>游戏攻略>>雷霆战机前期新手装备选择攻略

雷霆战机前期新手装备选择攻略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4-09-01 15:53 40407官方微博:

雷霆战机前期新手装备选择攻略 雷霆战机新手装备选择 雷霆战机

对于刚入坑的新人来说,幻影穿甲火炮黄金这几类是推荐的,虽然面临一个后期无力的情况,但是后续肯定会出相对应的战神,也就是说这些后期并不是一无是处的,前期更容易积攒战力,同时刷新的一线做准备。

1,战机,战机可选的就那么四中,除了曙光异形,就是幻影禽兽,曙光异性爆率低,就算新手刚开始能打三四架,但是TX你懂的,卡你只在升级点。幻影爆率高,战机凑合,80后果断废掉。

2,装甲,除了月光魔龙外,也就聚能黄金,聚能特点在于叉分,新手不需要,黄金被击中,有武器升级,关键时刻,可以暴走,80后果断废掉。

3,副武器,这个选择穿甲,毫无疑问,就不废话了,建议MAX。

4,廖机,如果战机选择幻影,由于幻影弹道太狭窄,火炮可以弥补两侧火力缺失。

说了这么多,其实一线二线还是都要赞的,如果你心急,又不想天天骂娘,那么前期主要装备全三四线是最好的选择,极品都攒着。

猜你喜欢:

更多精彩攻略

游戏问题解答

闯关攻略大全

装备全解析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雷霆战机专区http://www.40407.com/lt/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