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剑灵OL>>新闻资讯>>剑灵出新问卷 猜测将调整PVP格局

剑灵出新问卷 猜测将调整PVP格局

作者:钓鱼很厉害的猫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4-09-04 13:44

今天做的问卷调查,其中4个问题。也许就是下一步的更新内容。你还在为被s3吊打而担心吗?

ch通过这种方式来解决被秒杀的问题吗,当然这只是比武场,

不是野外PK都能自动进入的模式,

所以我猜想也只是比武场的一种模式,

就好像CF的生化模式,如果是强制性的全服比武场,属性都一样,说白了其实主要针对的我想应该是和谐各种传说在比武场的特效吧?

我估计更没人玩了,说实话,比武场,玩家要找的就是花了钱把装备升级好了然后去揍人的那点优越感,当然不排除小一部分人去练技术的,但是也只是小一部分而已吧!!!!

除非能做到装备屌的比普通玩家厉害的度不高,普通玩家通过技术也能很艰难的赢装备好的土豪,最起码得给屌丝玩家看到一点点希望,如果能做到这样,那剑灵的PVP就是一个成功的PVP了。

>>返回剑灵专区首页请点击此处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