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植物大战僵尸2>>游戏攻略>>植物大战僵尸2一阶植物通关巨人危机传奇模式攻略

植物大战僵尸2一阶植物通关巨人危机传奇模式攻略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4-09-11 14:36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植物大战僵尸2攻略 植物大战僵尸2巨人危机传奇模式怎么过 植物大战僵尸2巨人传奇攻略

植物选择:地刺,全息坚果(没有可以换小坚果),西瓜投手,冰西瓜,弹簧豆,三叶草。

布阵:见下图

本关比较烦的僵尸:僵尸牛(会丢小鬼),淘金。

1.这关的技巧就是在合适的时间点击下一波,一开始绝对不要点下一波(不然第四波的淘金就飞到你的植物后面了,原因自己想吧),必须在第一大波来以后狂点下一波。

2. 这关的能量豆绝对足够,三个能量豆只用两个就能过关,第一个能量豆用在第一大波,第一大波来以后不要马上用能量豆,等右上角出现下一波的图标的时候就按,等剩下三个巨人出来以后马上战术风扇杀之。第二个能量豆用在最后一波,具体我就不说了,同第一个能量豆的用法。

3.运气也是很重要的,有时几只鸡将你的阵破了也是有可能的,只是概率很小。

4.只要注意以上几点就能轻松过关啦

更多精彩推荐:

植物大战僵尸2功夫世界第30天攻略 无樱桃通关攻略

植物大战僵尸2功夫世界第29天详细通关阵型

植物大战僵尸2邪恶入侵传奇7分钟通关阵型

植物大战僵尸2邪恶入侵困难模式攻略 20秒极速通关

植物大战僵尸2功夫世界铜人阵第三天通关心得

植物大战僵尸2遥远的未来无尽打法心得

植物大战僵尸2无损耗通关巨人传奇攻略

植物大战僵尸2功夫世界第十三天三星通关攻略

植物大战僵尸2功夫世界破解版v1.1.0下载攻略

植物大战僵尸2电脑版下载安装视频

植物大战僵尸2腾讯社交电脑版下载安装攻略

植物大战僵尸2安卓英文版1.7下载攻略

植物大战僵尸2中文版坚不可摧通关阵型汇总

植物大战僵尸2埃及无尽60关攻略

植物大战僵尸2刷金币阵型攻略

植物大战僵尸2不花钱全三星攻略

植物大战僵尸2无限钻石存档下载安装解析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植物大战僵尸2专区 http://www.40407.com/zwdzjs2/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