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网页游戏>>神魔之塔>>新闻资讯>>神魔之塔 7.2版本埃及神系列潛能解放

神魔之塔 7.2版本埃及神系列潛能解放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4-10-08 16:42

神魔之塔7.2,神魔之塔埃及神系列潛能解放,神魔之塔7.2版本

《神魔之塔》7.2 版本機械重裝世紀登臨!

「爐心的甦醒」啟動齒輪組裝!

埃及神系列「潛能解放」!

「召喚師聯賽」開季競逐神魔英雄殊榮!

《神魔之塔》繼 7.1 版本推出全新的「多人遊玩」模式,並率先開放「休閒競賽」讓召喚師享受互動競賽的樂趣後,將繼續延伸互動帶來的不一樣體驗!在全新 7.2 版本中,「召喚師聯賽」快將開季,讓召喚師透過遊戲連線與各地好手切磋交戰,在通往成為神魔王者的掌機擂台激戰中,力拼首季強者榮譽!

7.2 版本「爐心的甦醒」中更帶來全新的獨立故事篇章,新增多個新系列卡牌角色外,更打開機械重裝的全新潮流,為卡片組隊帶來前所未有的新變化與超酷體驗!埃及神系列將得到「潛能解放」的力量眷顧,以全新姿態活躍於神魔世界!「黃道十二宮(下篇)」及「不死英雄」系列在昇華力量的指引下,將會變得更強悍,讓召喚師以全新戰力挑戰全新任務,繼續發現神魔世界互相緊扣的故事章節。

異獸魔光!沉睡機獸魔魂甦醒!

「召喚師聯賽」開季在即!角逐首季神魔王者榮耀!

延續上版本「多人遊玩 - 休閒競賽」的強勢推出,「召喚師聯賽」將於 7.2 版本展開首季掌上擂台爭霸,讓召喚師透過網絡連線,體驗更專業的競賽,享受與各地好手過招的刺激與挑戰,在成為王者的路上得到榮耀的加冕!

召喚師聯賽首季第一週設下了水屬性關卡。

第一週
競爭的浪濤
第二週
競爭的煉獄
第三週
競爭的叢林
第四週
競爭的聖殿
第五週
競爭的幽冥
第六週
競爭的古城
第七週
競爭的龍殿
第八週
競爭的草原

召喚師聯賽首季賽程。

聯賽積分爭頭銜!戰賞點數意外邂逅!

召喚師將能夠透過勝出「召喚師聯賽」競賽的排名取得聯賽積分,排名較高積分愈多,連續勝出更能獲得額外積分!召喚師若能不斷連勝,就能更快地提升聯賽級別和頭銜!

快來美化你的「本季個人記錄」吧!

參與「召喚師聯賽」除了能夠獲得聯賽積分及排名,享受王者的榮譽外,更能得到戰賞點數!只要達到指定的戰賞點數,就能在「本季戰賞」中,換取心宜的禮品,更可以換來與前所未有的角色造型邂逅!臨近萬聖節,換上萬聖節妝扮的「命運女神」正等召喚師來取得她們的芳心!

全新萬聖節造型,等著與你邂逅!

聯賽積分和戰賞點數,會隨著「召喚師聯賽」季度的完結重置。召喚師希望集齊全套「命運女神」新妝,取得運命微笑的眷顧,就要把握時間在季度完結前賺取戰賞點數換領啊!

「爐心的甦醒」推動齒輪變革!機械重裝登臨!

在《神魔之塔》 7.2 版本「爐心的甦醒」中,「爐心的甦醒」將帶來機械時代的重大變革!全新的故事模式「斯特靈要塞」與全新的獨立故事篇章關卡及雙週挑戰即將啟動,延續「機偶學者」在神魔世界追尋神龍之力的交錯命運!

當爐心啟動之時,呈現出的會是......

「爐心的甦醒」將推動沉睡已久的組裝齒輪,齒輪緊扣的連動將掀起機械裝配力量爆發!卡牌角色之間的連繫將不止於角色故事之中,更能在實戰當中以超酷的形式展現!卡牌角色隊伍組織將踏入全新變化模式,召喚師準備好迎接全新的機械重裝世代嗎?

當走出研究的密室,將會看見怎樣的風景?

 

游戏视频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